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大家好,又是我!

我发现让大家评论留手机型号是很蠢的行为,好多型号我都没有听过,万一我做了结果没人买,我就只能……!

所以我又委托了我的姐姐(没错就是那个卖奶粉的姐姐),帮我上架了全款预售的链接!【高能注意:仅限魔都only场取和场贩!不要让我包快递,我真的无能为力5555

预售链接:点我点我

质量非常好,不好你当天找我麻烦(等等

还有不用私信我要图哈,因为已经开预售了所以不能对不起买的妹子抱歉……

有多少做多少木有就不做惹~就酱紫,感谢各位~~~

 

 

评论(6)
热度(75)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