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少年事-起航篇1.1

赶到甲板的时候船已经沉掉了三分之一。

 

一群海盗正在往救生艇里充气,还有一些则急匆匆地修补船舱。

查娜撑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把小花洋伞,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天空。

 

天空上,巨大的冰龙像是纵横的迷宫,不时有一些因为承受不了重力往下掉,落在水面上时,就会引发剧烈的波浪。

 

一块横跨于船舱上方的冰龙发出了咯咯的声音,随后毫无意外地掉了下来!

 

伴随着海盗们的尖叫,一个宏伟的身影出现在船体上方,以双手护住了船体。

 

须佐之男。

 

“哎呀!”

查娜这才注意到了两人。当她视线与佐助微微有点挑衅的眼神相遇时,居然毫无停顿地划了过去,直接定位到了鸣人的脸上。

“狸猫,找到朋友了?”

 

第一次被初见的女人完全无视的佐助,心中突然生出了悲凉感,这个感情非常的复杂,夹杂着狂风巨浪般的醋意和微微微帅哥受损的自尊。

 

“阿,查娜小姐,这是佐——”

话没有讲完,佐助就一把扯过他,占有味十足的圈住了鸣人的腰。

 

“你好,我是宇智波佐助,这个笨蛋给你添麻烦了。”

“……”好幼稚!鸣人拼命掩住上翘的嘴唇,假装埋怨地看了佐助一眼。

 

“阿!番茄君!你不是叫番茄君嘛!”打雷一样的吼声从天空传来,穿着三点式的凯鲁沿着一根冰龙跳进了船舱,掉落时强大的冲击力直接让船体又往下沉了三分之一。

 

“阿,这个脸跟凯蒂猫一样的男人是谁?!”凯鲁愤怒地指着鸣人,他胸口的体毛被什么东西直接刮干净了,一根都没有留下,现在就跟一个被剃了一半的猕猴桃一样诡异。

 

菲力克斯也施施然地飘了过来,然后略带好奇的绕着须佐之男转了一圈。

“好奇怪的能力阿,是召唤系的么?”

 

佐助抬头注视菲力克斯,瞬间将写轮眼闭上了。

须佐之男消失,菲力克斯的视线直接撞进了佐助的轮回眼中。

 

“……不,看起来更像黑暗系。”

 

“番茄君!我不允许你注视别的男人!请多看我一眼!”凯鲁扑上去抱佐助的腿!

“滚!”

佐助毫不留情地一脚踹了过去,凯鲁幸福地在地上打滚“女王大人,请再怜惜小凯凯一点!”

 

鸣人整个人都开朗了!一直觉得佐助有种说不清楚的属性,原来是女王属性!不对,鼬的女王属性好像更明显些,那佐助可能是公主属性?

 

鸣人脑海里出现了佐助身穿公主裙,一脸傲娇的模样。

……一种萌与雷共存的感觉阿。

 

鸣人不知道,再过不超过72个小时,他就能看见并亲身经历女装play这样像是异次元才会出现的剧情。

 

回到中转岛时,天已经完全黑了。狠狠敲诈了一笔罚款的菲利克斯咕囔着好困好困,连警局都没回就直接回家了。

查娜则带着鸣人和佐助入住警察局附属的招待酒店。

 

“警察小姐,大猩猩感觉很怕菲利克斯的样子啊!”鸣人问。

 

“嗯。”查娜说“南方大陆一共八个中转岛,共设立四个警察局,其余三个包括海上警卫队在内,每一家大约有1000人的配置。”

 

“而如你所见,这里除了我和菲利克斯,就只有煮午饭的婆婆了呢。”

 

“哇!听上去好厉害的样子!”

 

“才没有,你们才厉害呢,拥有从没有见过的力量。”

 

“——黑暗系,是什么?”佐助问。

 

“哎呀,这可不是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话说你们知道能力者的等级划分么?”

 

能力者的等级划分,就是此前船长向鸣人说明的部分。

 

但实际上,铁铜银金仅仅是官方为了更好管理能力者才制定的划分方式。

 

拥有特殊能力的人,在接受注射的2个小时就就会爆发全部的能量,随后,能力者管理局就会为他们打上不同等级的能力纹身。

 

“注射是什么意思?纹身又是什么?”佐助追问。

 

“能力者的力量,都是通过注射得来的。”查娜依旧温柔地说,但眼神却透着淡淡的悲伤。

 

在约200年前,南方大陆能力者管理局的前身,特殊能力研究所从天上坠落的陨石中得到了一种特殊的物质。

 

这种物质有极强的活性,可以在短时间内激发生物的细胞,以此获得比凡人强大百倍的能力。

但同时,也拥有非常高的致死性。

 

临床研究的资料证明,在每一百个注射这个物质的人类中,只有不足3个人可以得到能力。而得到银级和以上能力的,不足千分之一。其余失败的人类,轻则器官衰竭,重则直接丧命。

 

如果不是无路可走的人,是不会注射这样危险的东西的。

 

在此前南方诸国的战斗中,快要战败的克戮公国里,大批士兵被注射了该物质,这直接导致了第二次南方内战提前结束。但战后,无法被约束的能力者成为在大陆流窜的危险分子。

 

随后,一直隐藏于幕后的能力者研究所浮现在众人面前,他们拿出的是能控控制和感知能力的“能力纹身”。

 

“鸣人应该看到过,我在使用能力时,脖子上会出现淡黄色的标记吧?”

 

鸣人点头。

 

那就是能力纹身,当能力者试图调动身体的力量时,能力纹身就会压制这份力量,当能量大到一定限度时,则会自爆。

 

“……”

查娜笑着说“回到之前的话题,普通人都以为颜色是区分能力者的依据,其实,能力者本身倒是更喜欢更直白一点的划分方式呢,就像我是铜级别的能力者,但更多喜欢称呼我,感知系的查娜。”

 

TBC


评论(10)
热度(69)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