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少年事 番外0.04

蚯蚓被杀死了。

 

奥义吹了一声口哨,剪断了这一根查克拉线。

他手里抱着一个人脸大小的太鼓,太鼓的周围散出十几条无法用肉眼看到的查克拉线,伸向看不见的远处。

他坐在河边的一块巨石上,腿自在地荡下来甩来甩去。查克拉线围绕着他,不时地轻颤着,他时而侧耳倾听,时而用手敲打太鼓,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

 

“奥义,情况如何呀?”

穿着漂亮裙子的哆来咪坐在他身侧,将脑袋贴在他的脚踝上,调皮地问。

“棒的不能再棒了。”奥义笑着说“这里的动物都吃过尾兽黑色的查克拉,体质都被改变了,再由我的查克拉进行操控,效果比在外面的还要好很多。”

“那就好。”哆来咪安心地说“这样我们的任务就能提前完成了……对了,萨满呢?”

“大概去活动筋骨了吧。”

奥义停下话,又开始富有节奏地敲打起太鼓。而哆来咪则是无聊地打了一个哈欠。

 

这里的忍者,真的好弱啊!

 

“发生这样的事情,绝对是先联系老师啊!”

一从水里出来就立刻又充满了活力的木村激动地简直要跳起来了。而刚刚苏醒的丽子则像是丢了魂一样呆坐在一边——她还没有从失去同伴的悲伤中脱离出来。

“先冷静一下。”

其实内心也很激动的波风面码,也就是鸣人无奈地按下了木村。

 

我们就是老师啊!!!这种话暂时说不出口,鸣人内心还想着他和佐助只是谈了一会会会会会会会的恋爱而已啊,绝对是只有那么几分钟而已,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啊,一想到去找日向花火这样的小妹妹求救,回去还要被小樱他们吐槽,就觉得大人的尊严也都被放弃了有木有。

 

木村猛然拍掉鸣人的手,全身颤抖地吼道:“怎么可以冷静!!刚才那是什么怪物啊!而且我们的同伴可能被杀了啊!”

“没有人死亡。”鸣人冷静地说“何况刚才只是一条大一点的蚯蚓而已。”

 

这次不光是木村,连丽子都震惊地看着鸣人。

“……阿、阿夏的手?”仅仅是提到同伴的名字,丽子原本干涸的眼中又涌现了泪意。

“查克拉的感觉不对。”鸣人困扰地挠头“该怎么跟你们解释呢,我可以感知到自然的力量,刚才的蚯蚓被一股邪恶的查克拉附身了,但除此以外并没有别的查克拉的味道,应该只是幻术而……”

“你这个家伙……”木村抽出手里剑,指向鸣人“究竟是谁?”

“啊咧?”

 

木村的手在发抖。

就在刚才,波风面码仅仅用了几招就解决了那个像是从地狱来的怪兽。

没有任何花哨的动作,仅仅就是站在水面上,等待怪物浮上水面,将实体化的查克拉送入它的身体,然后那条巨兽就像是被戳破一个洞的气球,刷地一声飞出了百米远,化作一滩黑色的渣水。

那时丽子还没有醒来,但木村却看到了整个过程。明明就像死神一样强大的,像玩弄玩具一样摆弄丽子和木村两人的怪物,在波风面码的手下,就像是解决偶尔贴在皮肤上的水蛭一样简单。

已经不是实力差距可以形容了,木村好像看到一座悬崖,这边是渺小而无能的自己,那边却是厉害的不可思议的面码。

明明是同样的年纪,为什么可以相差那么多?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强,而我这么弱?

为什么为什么?他到底是谁?

 

“……”

光看表情就知道木村一定是陷入了奇怪的自卑中的鸣人叹了一口气。

好像啊这个小鬼。鸣人幽幽地想,自卑、自傲、又弱小又胆怯……还有那个渴求变的强大,能得到大家认可的心,与10年前的我,是多么的像啊。

 

10年前的我,也像这个孩子一样,每一天都自责着自己的弱小,嫉恨着他人的强大,却对如何提升自己毫无进展,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敌人一次次抢走我值得珍惜的伙伴。

忽然……感觉到了好色仙人谈到的那种感觉了啊。

 

“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我要先把蚯蚓的情报带回去,以免其他的学生受伤,你们两马上移动到高地来找我,我跟你们好好解释下。”

鸣人不急不慢地讲完了所有的话,随后几个手印,嘭的一声化作了无形。

 

“!”

“那是!”

丽人和木村惊恐地对视。

刚才那个……是分身?

 

 

高台上,鸣人猛然间睁开眼睛。

“第七只。”

他低声重复。

水蛭、蜻蜓、蜂鸟、蝽、蝎子和蚯蚓。

看起来对方只能控制一些比较低级的动物作为傀儡,但是这样的杀伤力对于下忍升中忍的级别来说,还是太过危险了。

按照影分身传来的情报,似乎被影响巨大化的动物是围绕着某一个点活动的……

“佐助那家伙,也不知道在干嘛。”

 

 

 

“你们后退。”

佐助淡淡地挥手,恬太立即扶着受伤的阿夏往后退了三四十米。

左手习惯性地后探去摸自己的剑,在摸空后,佐助也毫不慌张,而是装模作样地拍了拍自己屁股上不存在的灰尘。

 

“……”

完全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意思的恬太和阿夏惊恐地看过来,这个是什么暗号吗?完全看不懂怎么办?

 

“出来吧,音忍。”

佐助的目光毫不犹豫的地指向一个方向,没过多久,一个拥有健硕体型的音忍凭空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你看上去很强的样子嘛——”音忍的嘴巴和鼻子被面罩遮住,但露出的眼睛怎么看都不像是有好意。“那就在死前陪我玩玩吧。”

佐助完全没有接话的意思,只是自顾自地问“巨大化的动物是你同伴搞得鬼吧。”

虽然是疑问句,却没有任何疑问的意思。佐助好像只是在陈述这个事实。

“……”音忍没有接话,而是摆出了攻击的姿势“死前告诉我你的名字吧!你有资格做我萨满大舞手下的亡魂!”

 

佐助连哼都懒得哼,直接出手——

 

TBC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