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特别的你(二)

2015年,你好!


⑪ 怪胎

 

鸣人从自由晚餐中逃了出来。

他非常清晰地感受到了白所说的“相亲”的意味。

每周三一次,Alpha和Omega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参加。以自助餐的形式促进AO的关系。

虽然形式非常像联谊,但是联谊可不会在众多老师的监督下纯聊天。

 

今天尤为不同,Alpha们一看到他这个高所有女孩一头的男性Omega,马上就闹哄哄地推出了一个有着罕见粉色头发的女孩来。

 

如果不告诉鸣人这是个Alpha,鸣人真的会认为这是一个普通的,甚至有点漂亮的女Beta。

 

两人在众人的簇拥下尴尬地站了一会儿。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鸣人给她倒了一杯茶,对方的脸马上像要爆炸一样冒出了蒸汽。Alpha们躲在后面嘲笑她,这个女孩就在鸣人震惊的眼神下把起码七八十斤的桌子抬起来砸了出去。

 

不愧是“樱哥”啊,鸣人突然感觉到了一点点心动。

 

如果不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双方都是普通的Beta,说不定还是我喜欢的类型的呢。但是一想到对方是Alpha,自己是Omega……鸣人忍不住就幻想自己大着肚子的蠢样,再有什么好感都不见了。

 

躲在阳台上,鸣人忍不住又掏出了香烟。

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鸣人茶饭不思,一天却解决了半包烟,他觉得自己都快抑郁了。

从这个角度正好可以欣赏到最后一点夕阳,鸣人将自己的侧影融入到这个玫瑰色与黑色的背景中去。直到漫天的黑暗吞没了最后一缕光明,全世界都陷入了黑暗,唯有背后餐厅的灯倾斜出暗淡的光。

“吧嗒。”

书合上的声音,鸣人这才注意到阳台的阴影里已经有人在很久了。

在这么暗的地方,这个人居然一直在看书吗?

鸣人转过身,那个在阴影里的人慢慢走了出来。黑色的校服,黑色的眼睛,黑色的头发,那种心如死水的眼神让鸣人一震。

“是你……”

中午遇到的那个男孩子。

“灭掉烟。”

还是那句话。

鸣人才不管他,将烟放在嘴里狠狠吸了一口。但他又不是鹿丸,香烟从不过鼻腔,这一大口马上把他呛到了。

“咳咳咳咳咳!”

鸣人咳得内脏都痛了。

男孩没有管他,推开阳台的门走进了餐厅。

鸣人站在门外,门内的声音听不清楚。但是隐约听到了里面掀起了一轮高潮,有女生叫着“佐助君——”轰轰闹闹的,却不真切。

 

佐助……吗?感觉真欠揍啊。

 

 

 

⑫珍兽

 

“叫漩涡鸣人哦。”回程的路上,小樱自顾自地跟佐助说着。

“感觉好像一个普通的Beta,别说还像个男人,感觉性格也很开朗……”

小樱的脸红扑扑的,昏暗的路灯洒在她的身上,给她渡上了一层金色的边。

 

小樱确实有点意动。她本来就是突变型鉴定。12岁前,她一直以为自己就是一个普通女Beta,以后会嫁个普通的男Beta,生孩子,做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或者干脆是纯粹的家庭主妇。

Alpha转变开始后,她的外表与普通Beta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力气却突然变大起来,13~14岁的阶段经常扭坏门把手或者是开玩笑时把人打进医院。

 

男性Omega是那么的稀少,仅有的像白也基本和女孩子没有差别了。她几乎已经放弃了,想着找一个Omega妹子过不无大可。但性向这种东西根本不是能够将就的。她爷们的外在性格下还是包裹着一颗快熄灭的少女心。

 

如果说理想型的话,当然是佐助这样的。但是这样的做做心仪的对象还行,如果娶回家的估计每天都会很累吧。如果是一个开朗的男性Omega的话,以后对小孩也会好些呢。

其实已经完全是Alpha思路的小樱想着。

 

“放弃吧。”

一直默默跟在后面的佐助突然说。

小樱本来没有想过他会有回应,闻言反而吃了一惊。

“什么意思?”莫非佐助也看上了?糟糕,和佐助争的话可争不过啊。这家伙一直没有喜欢的对象,难道真的喜欢男性Omega?

但扔下这句没头没脑的话后,佐助就再也没有说第二句,只留下满头雾水的小樱。

 

佐助是个怎么样的人?

虽然比较冷淡,其实心肠不错。因为座位的原因而和佐助有点熟悉的小樱回答。

是个性冷淡哦!Alpha的同学们回答。

怪咖。鸣人回答。

 

佐助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他没有回寝室,而是又晃荡到了树林中。

树林里的路灯昏暗无比,远远传来一些小虫西索西索的叫声。

佐助找了一个离灯稍远的位子坐下,自然地打开书开始阅读。

其实没有灯也没有关系,反正他也看得清。

 

Alpha比Beta到底优秀多少?科学家花了几百年去论证,最终结论是在一些素质点上有30%到500%的差距。

 

佐助与Beta的差距指数早已经超过了500%。

 

他没有测试过自己到底与其他Alpha有什么区别。但这样突出的数据让他时时刻刻活在痛苦中。声音、味道、光线、意图……这些东西无时无刻不骚扰着这个过分强大的Alpha,让他神经紧张。

 

佐助的优秀不是突发的。而是遗传。

超过500年的族内通婚,让宇智波家族代代筛选最为优秀的基因,基本上将Alpha的优势发展到了极致。

经济、政治、军事……曾几何时,宇智波是站在这个国家顶尖的存在。

物极必反。长时间的族内通婚让生出的孩子更加优秀的同时,也给这些孩子留下了不可消灭的后遗症。

近亲繁殖的后果。

和熊猫不是很像吗?

保留下了大家喜欢的特征,不喜欢的也被集中了。

佐助合上了书本。

这里太吵了。

 

 

⑬ 稀释

 

“樱哥?你是说春野樱啊。”

白也跨进了浴缸。

“喂喂!我还在浴缸里面!你别进来!”

“不要嫌弃我呀,大家都是男孩子嘛!”

白舒适地挤进了浴缸,将雪白小巧的腿搁在了鸣人的肚子上。

他的黑发全部黏在了肩膀上,热气腾腾的水蒸气把他两颊熏出了绯色的红晕。

鸣人觉得自己鼻子又痒痒的,没办法只好昂起头以免鼻血留下来。

 

“你喜欢那种类型的女孩子吗?看起来好可怕。”

“……唔。”

鸣人的脑海中闪过了雏田恬静的身影。

喜欢什么样的类型?鸣人其实一直在随波逐流。原本想高中好好打棒球不谈恋爱的。但是当雏田向他表白时,也马上同意了。

雏田一进学校就是校花,身材好,长得也漂亮,何况听闻是大家族的小姐。这样子的美女向鸣人表白,鸣人没有任何理由拒绝。

分手也是和平分的手。鸣人和雏田在一起总有说不尽的尴尬,好像有一层膜隔开了两个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她能活泼一点就好了。鸣人无数次想,跟她一起好无聊。

但这样的话他怎么能跟雏田说呢,她已经够优秀了,差劲的是自己。

 

鸣人昂着头看天花板,灯罩里面有一个黑点,不知道是灰尘还是误闯的飞虫。鸣人盯着它,直到感觉有人在拨弄自己的小弟弟。

小弟弟?

鸣人瞬间反应过来,一起身,果然看到白好奇地跪在那边伸出罪恶的手指。

“喂喂喂喂!!!你是变态嘛!”

鸣人马上拽下浴巾包住自己的下身。白还在装无辜,一双纯黑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

“啊,你的体毛好淡……”

“闭嘴!!”鸣人疯魔了,长得这样纯良的脸,居然是个变态!!他马上起身擦干净身体,这个澡根本洗不下去了好吗。

“我说呀。”白趴在浴缸边上看他。“别以她为目标哟,不可能的。”

“闭嘴!变态!”鸣人碰的一声关上浴室的门。

 

“我不是开玩笑的哦!”

白的声音从浴室里传来。

“你们两都是突变型鉴定,政府是不会白白浪费两个突变型的。”

“突变型和突变型结合,没有办法高几率地留下AO的基因突变。只有和AO世家的子时代结合,才能保证孩子的性质。”

鸣人站在门后面,听着白漫不经心地介绍。他并不知道,他听到的内容是仅在几大世家流传的不公开资料。

“何况……”白声音轻了两度“还需要你们的血来稀释那些恶心的基因啊。”

鸣人没有听到最后白的自言自语。不过就算听到也不会怎么样。他向来不会去管这种事情。

 

鸣人打开手机,短信一条叠一条地跳出来。

大部分都是父母和同学的慰问短信。他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就群发了一个“谢谢,我还好”出去。

几乎是同时,一个电话插了进来,鸣人直接手快摁了接听。

紧接着鹿丸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你居然接电话了。”

 

 

⑭ 领悟

 

鹿丸和鸣人家只隔了一个街区。

和鸣人不同,鹿丸从小就是个聪明过头的孩子。在小学三年级前,还一度以“神童”的称号响彻整个街道。

但当上了初中后,原本那个聪慧早熟的孩子慢慢退出了大家的视线,到上高中时,已经沦落到和鸣人一样只动手不动脑的笨蛋组织中的一员了。

但鸣人知道,鹿丸不是变笨了,只是懒而已。只要他愿意,依旧可以成为最聪明的一个。

如果说现在的来电是其他人的,鸣人一定会马上摁掉,但因为是鹿丸的,他选择听下去。

 

“怎么样了?”鸣人直接问。

“……有没有搞错,应该是我问你怎么样了,你倒反而问我!”

“我是说球队,没有我你们能行吗?”

“……”

鹿丸真的没有想到,都已经发生了这么重大的事件,鸣人居然满脑子都还是棒球队的事情。笨蛋果然是笨蛋。

“之前你受伤的时候就开始编排万一你上不了场的方案了,你放心生孩子去吧。”鹿丸没好气地说。

 

鸣人此时五味交杂,他也不知道“球队没有我也行”和“我要去生孩子了”这两点哪点让他更加难过。

两人陷入了沉默,鹿丸终究心软先开口了。

“我说啊,你这个笨蛋,自己是Omega和Beta难道自己一点谱也没有吗?”

“你跟我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哪里像Omega了啊?”

确实不像,以鹿丸250的智商(非贬义),也想不到鸣人居然是个Omega。靠,比起他来,我更像Omega好不好?!

“现在说这些话已经晚了,你这边有没有觉悟了?”

“什么觉悟?”

“发情啊,结合啊,生孩子啊什么的。”

“好像是要生孩子,前面那些是什么?”

“……你稍等一下。”

 

鹿丸放下电话,走到客厅拿出抱枕,疯狂地连踹20多脚,边踹边疯狂地骂“你这个傻逼!!傻逼!!!傻逼加一万!!!!!”

发泄过后,鹿丸平复心情,坐在客厅看电视的父母用惊恐的眼神看他,而他平静地重新接起了电话。

“还在吗?”

“恩。”

“我等下把我之前查到的一些资料邮件给你,你也稍微看一下好吗。”

“哦。”

“你自己的事情自己上点心呀,接下来可不是9+9的团队赛,是你的一个人的比赛了。”

“我知道。”

你知道个屁,鹿丸在心里骂,你就是一个傻逼。

“话说在前面,他们要给你打针啊吃药啊什么的,你千万想办法逃过去。”

“打针的话昨天已经打过了,说是预防针。”

鹿丸觉得根本没有办法谈下去了。谈什么谈,有什么好谈的。这个笨蛋估计生了一个棒球队的孩子都不会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相比较下来一天到晚为他考虑的自己简直是在浪费人生。

但兄弟毕竟是兄弟,眼看着自己的兄弟就要去生孩子了,鹿丸也实在狠不下心抛弃他。

“多余的不说了,你好好看一下我的给你的资料,好好保重。”

这是鹿丸最后一句话,说完他就挂掉了。

没有过几分钟,邮件就来了。鹿丸知道鸣人的个性看不下很长又枯燥的内容,直接把中心思想发给了他。

 

[Alpha对Omega的标记分为暂时标记和成结标记两种:暂时标记 可以由较亲密的接触生成(如亲吻、咬痕等);成结标记即完全标记则是指完成最终结合。成结就是在Omega在发情期时,被ALpha的JY直接射入身体的最深处打开的通道,即内生殖器官。]

“……”

 

白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鸣人在拆窗帘。

“你在干什么?”白奇怪地问。

“逃走!”鸣人将窗帘接起来变成一个长绳子,随即扔出了窗口。

 

⑮ 逃跑

 

插进来……成结……射出那啥……啊啊啊啊啊!!!

 

鸣人总算后知后觉地了解他到底要面临怎么样的严重问题。

Omega难道是要靠屁股生孩子嘛?孩子还要拉出来嘛?等下!在此之前,难道要有个人来戳他屁股吗?还有那个成结,难道意思是不知道是谁不光要戳他屁股,还要在里面打结吗?还是他先打结再放进去?

 

无论是哪个放法,都无法接受好不好!!!

 

“你是要爬窗吗?”白忍不住看了一下窗台,他们住在六楼。“你不知道Omega寝室虽然不许进入但可以出去的吗?”

“……”

鸣人瞬间扔掉了已经被扯坏了的窗帘,抓起背包就跑出寝室。

“……我还没有讲完呢。”白看着他飞奔而出的背影说完了最后一句话“但是校门口是不可以出的……”

 

寝室楼下的两个保安果然连看都不看鸣人一眼。鸣人的腿还在痛,但他实在管不了那么多了,能跑多快就多快。

鸣人进来时是坐的车子,他又不是个走过一遍就可以记住路线的脑子,此时完全已经不知道方向了。但所幸大门找不到,墙还是找得到的,在转了约20分钟后,他气喘吁吁地跑到了一堵墙下。

 

墙很高,估计有四五米。事实上这所学校每样东西都非常的大。鸣人左看右看,瞄准了一棵长得比较靠近墙壁的树,它有一个枝桠有点长,基本已经靠到了墙上。

[就你了!]

鸣人把包背着,几下就窜上了树枝。他屏息凝神,瞬间发力跳了出去!

“靠!”

鸣人的左腿还是有影响,他没有成功一次性跳到墙上,而是挂在了上面。

[如果坚持不了,就要被人在屁股里打蝴蝶结了!]

鸣人想到这个,使足了喝奶的劲,一鼓作气窜上了墙头。

 

“靠靠靠靠!”

鸣人简直气死了,墙头外面固然是另一堵墙!!而且是带电网的那种!

这个方向估计出不去了……他想了想,沿着墙走了起来。

 

墙这种东西……总归会延伸到门那边的。

 

“……”

佐助站在阳台上大概十分钟了。

同寝室的宁次忍不住出来看他。

“不睡觉吗?”

佐助转头看了下他,随后又转了回去。

宁次随着他的视线,远远地看到一个人影在墙上移动。

“……那个是人么?”

宁次的视力没有佐助好。佐助清晰地看到一个金发的男孩子一瘸一瘸地在墙上走着。以他的视力,还可以看到男孩子脸上和手上的伤疤。他的眼神决然,义无返顾地往前走着。

“滴滴滴滴“

寝室内线响了。

宁次接起电话,里面传来焦急的声音“会长!有Omega逃跑了!”

 

⑯ 学生会

在日向宁次两年多的学生会会长生涯中,还是第一次遇到Omega逃跑的案例。

在接到电话时,他根本还没有将墙上的那个奇怪的人影和“逃跑的Omega”联系在一起。

“Omega为什么要逃跑?”

“唉?我不知道,是举报人说的。”

“……怎么还有举报人?”

宁次和学生会的干部扯了几句闲话,随后才意识到这个“逃跑的Omega”非常有可能就是那个墙上的人影。

未免也太乱来了吧。宁次扶额,逃出去的意义在哪里?Omega在发情时信息素的传递范围差不多是直径3公里,这在地域狭小的日本是根本藏不住的范围。如果有指定的密封舱配合抑制剂那就另说,但这些装备都是国家限定的物品,普通家庭根本没有渠道购买。

 

而且在逃跑之外,宁次更担心的是脆弱的Omega受伤。

 

没有办法。劳碌的学生会会长宁次只好再次套好衣服去堵人。

“啊,佐助你的夜视能力好,能和我一起去吗,我怕他受伤。”

[已经受伤了。]佐助默默地想,却没有要出手帮忙的意思。

宁次和他已经同住一个寝室两年了,对他这个室友也稍有了解。虽然看起来是个别别扭扭冷冷淡淡的少年,却意外地拥有一颗温柔的心。

像之前,小樱让他陪着去自由晚餐相亲,虽然他曾多次表现出非常讨厌嘈杂的环境,最终也还是陪着去陪着回来了。

 

想到这一点,宁次就没有勉强。

“听说是个很奇怪的Omega。”宁次离开前说“如果我搞不定可是要来帮我啊佐助。”

 

佐助依旧站在阳台上,看着远处的少年顺着墙面越走越靠近Alpha教学区和Omega教学区的中界点——那里就是大门的所在。

 

 

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惦记上了的鸣人依旧在墙上不紧不慢地走着。

虽然也想走快点,但是左腿实在是不给力。

除去这一点,走在墙上还是很开心的。看得远不说,这种挑战的感觉让鸣人觉得有点飘飘然。

夜风吹的他的短发乱翘,刚才扒在墙上擦伤的手臂和脸颊也被吹得隐隐作痛。

[这就是男人的伤疤呀。]鸣人自我安慰。

 

墙这种东西,不太可能真的像动画片那样又厚又长又干净地把一个区域都围成个圈。在走过一段距离后,原本厚实并且有20公分宽度平台的水泥墙就变成了布满盛开着粉色和红色蔷薇的砖石墙。那些蔷薇盛开的非常漂亮,远看像一大丛樱花。

 

鸣人对花什么的没有兴趣,但是蔷薇上的刺让他纠结不已:一脚踩下去就会勾住裤子,拔起来是时藤条被勾起好几根,走都走不动。

跳下去?鸣人往下看,附近没有树可以借力,而四五米的高度平时还行,左腿那么痛的情况下就太勉强了。往回走就更不现实了,漩涡鸣人怎么会往回走呢别开玩笑了。

 

正当鸣人纠结着,两个打着手电筒的人突然沿着蔷薇墙面的另一边走了过来。

 

鸣人刚想蹲下去藏在蔷薇丛里,对方就发话了。

 

“是漩涡鸣人么?我是学生会会长日向宁次。”

日向?鸣人的身影一顿。

 

宁次站在墙下,好声好语地劝说“怎么想到要逃跑?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鸣人马上打哈哈“谁说我要逃跑,我是出来散步的。”

散步散的可真够高的。宁次还没有吐槽呢,另外一个学生会的干部就开腔了。

“但你的室友说你想逃走。”

“……”

白那个家伙!!怎么这么靠不住!不好好帮我隐藏不说,居然还全招了!

鸣人不知道他还是被白主动举报的,如果知道了估计会更加郁闷。

“别说了!”既然知道了就不用瞒了,鸣人不爽道“老子要走!凭什么留我!”

“凭宪法ABO人权章第46章第八条,未成年Omega必须在人权机构下属特别学校学习,根据这个法则,所以要留你。”

“你在讲什么外国话?”

“……”

 

有的时候跟文盲讲话就是这样,你辛辛苦苦炫了一把学霸的知识储备量,对方却当你在说胡话。

“鸣人,你呆在那里不要动。”宁次说着,差使身边的手下去仓库拿梯子。

“没有必要!”鸣人切了一声,鼓起了勇气迈进了荆棘密布的蔷薇丛中。

强行突围好了!

 

⑰ 意外

像这样月亮很明亮的夜晚,一个少年在墙头上奔跑。每一步都带起了大片坠落的花瓣雨,仿佛是少女漫画中出现的美丽景象。

但实际情况实在是太过苦逼。

不过是一次妨碍跑垒而已,鸣人一边被刺的泪流满面一边往前跑动。蔷薇的刺不大,但是超过40公分的厚度的蔷薇花丛覆盖在墙头上,他走一步勾起一片藤条,藤条又勾起他的裤脚,不一会裸露在外的小腿上就布满了刮痕。

 

宁次最怕的事情发生了:Omega受伤!

 

他连忙快步冲到墙下,一脚踏了上去。

鸣人只顾着往前跑,如果此时他回头看,绝对会吓一跳。

身后的宁次第一脚踏在了墙面50公分左右的地方,借着这个力度直接跃上2米处,随后第二脚再次点墙,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跃上了墙面!

 

这可是超过4米多的墙面,对于普通人来说绝对是不可能单凭自己跳跃上去,只能说Alpha的体能太过出类拔萃。

 

“我靠你怎么上来的?!”鸣人一边往后看一边惊呼,这家伙会飞嘛!

“注意脚下!”眼看着鸣人要踏空,宁次马上提醒。

但晚了,把太多注意力留在身后的鸣人毫不意外地踩空掉了下去——

 

鸣人踩空的这一脚是受了伤所以不敏捷的左脚,但他反应很快,几乎身体马上抓住了藤条。“好痛!”紧接着,藤条上的刺马上让他放了手,他身体又坠落下去!

 

哗啦哗啦,大片的蔷薇被鸣人毫不怜香惜玉的动作带动掉落下去,从宁次赶紧扑出身体向前抓鸣人的手,但视野里留下的只有倔强的金发少年和漫天遍野的蔷薇。

[才不要接这个家伙的手。]抱着奇怪的好胜心的鸣人推开了宁次,然后马上双手护住脑袋,以防护的动作摔向地面。

 

“!”

闭紧眼睛等待冲击的鸣人落地了。

唉?好像不是很痛?

 

漫天的蔷薇雨还在哗啦哗啦地下,时间在这一刻变的缓慢了百倍,鸣人转过头,黑发少年略带无奈的脸与他不过一公分的距离。

那是一张称得上精致的脸,如黑玉一样泛着暗淡蓝光的眼睛直直望进鸣人的心中。那一眼像是个深邃的宇宙,带着鸣人似懂非懂的复杂情绪,鸣人恍然间沉溺其中,像在一场千百年的梦。

 

是否在另外一个世界也会有这一双既复杂又简单的双眸,陪伴金发少年度过日日夜夜个悲伤和快乐。他们走过了多少里路,经历了多少的故事……那个世界的黑暗与光明热烈或是冷淡是否能够让他们心意相通,又或是反目成仇。最终同归于好或者是形同陌路?

 

说不清道不明的悲伤瞬时间吞没了鸣人。

“你……”蔷薇花雨还在下,鸣人傻傻地开口。

 

[他们以为自己在演偶像剧吗……]还站在墙上的宁次无语[是不是还要我帮他们摇点花下去……]

虽然在吐槽着,不过宁次还是欣慰地看到佐助真的来帮忙了。

 

 

⑱ 离开

 

千钧一发之刻,最终还是赶来的佐助在下面接住了鸣人。因为冲击力的原因两个人都倒在了地上,随后便诞生了花瓣雨下你骑着我我看着你的恶俗三流偶像剧戏码。

 

还好,在愚蠢地对人家的脸发呆了超过1分钟后,鸣人也马上醒悟过来。以他的情商自然是感觉不到和一个Alpha摔做一团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只是觉得在“敌人”面前还丢脸简直蠢爆了。

“不不不好意思……”鸣人满脸通红地从佐助身上爬了下来。他稍微一动,就觉得左脚强烈的疼痛感又一次袭来,是之前就有伤的地方又被摔到了。

“谢了!佐助!”宁次轻巧地从墙上翻了下来,走到两人面前。

“你也太乱来了,跟我去校长室吧。”

“休想!”

“让校长来吧。”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宁次和鸣人都吃惊地看向之前都没有发过声音的佐助。

佐助站起身后拍了拍裤子:“他貌似扭到脚了,我带他去医疗室,你直接让校长去那找人。”

佐助说出这句话时完全是命令的语气。这种拽不垃圾的态度让本来就不爽的鸣人瞬间发作了。他刚想大声说点逞强的话,佐助接下来的一句话瞬间让他闭了嘴。

“愿意就背,不愿意就抱。”

“……”

佐助轻松地将这个大男孩背在了身上,稳稳地离开了。

一路无话。

 

此时已经将近12点了,鸣人在特别学校的第一天真可谓过的精彩非凡,在最后几秒钟还能够再度参观高大上的校园医疗室。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当人高马大的医生碰到鸣人的伤脚时,鸣人生理性的眼泪哗啦啦地往下掉。

“太棒了!”一头银发戴着医用口罩的校医愉快地举起鸣人的脚。“看看这只40多码的纤纤玉脚!只差再用力一点点,就永远报废了啊!”

我靠,鸣人瞬间紧张了“别吓人!还有白天医疗室的医生根本不是你嘛!你到底是谁!”

白天啊……校医唯一裸露在外的眼睛转了转。“问问你的王子咯!”校医阴惨惨地笑“你可是第一个被宇智波家二少爷背来医疗室的Omega哟。”

 

两人朝原本佐助站的地方看去,佐助已经离开了。

“……”切!拽神马拽!已经欠了别人人情的鸣人还在心中腹诽人家的坏话。

吐槽佐助的心情没有保持多久,没过一会儿,高跟鞋踢打踢打的声音就由远到近。紧接着,满脸“美容觉被打断”而怒火滔天的纲手就冲进了医疗室。

 

“是你要逃跑嘛!”纲手直接怒气冲冲地指向了鸣人。

“啊……是我”被女王气势吓了一跳的鸣人气势瞬间弱了下去。

“为什么要逃?”纲手怒道“一个学生不好好上课,公然逃课不说,现在还不知悔改。我们云晓特别高中不需要你这样没有纪律的学生!”

她站到鸣人跟前,巨大的胸围几乎顶到了鸣人的鼻尖。

“你!”纲手注视着鸣人的眼睛“被开除了!”

“现在!立刻!给我滚出这个学校!!”

 

轮到鸣人傻了。

 

⑲ 家人

半夜1点多,一辆鹅黄色的两厢小车停在了云晓特别高中的门口,满头雾水的波风夫妇接到了蹲在门口同样满头雾水的漩涡鸣人,一家三口抱在一起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直接提溜着人飚上120码回家了。

 

有着“一旦被吵醒就很难再睡着”这样属性的纲手依旧用手指拨弄开办公室的百叶窗,看着这一家多灾多难的三口匆忙逃离。

“药是几点注射的?”她无精打采地问。

“让我看看。”银发的校医抽出今天的诊断记录。

“是今天……不是明天上午10:27分。”他手指在记录上一点一点“24个小时后信息素首先会涨到200,随后每一个小时增加10点信息素。”

“也就是说……在明天下午16:27分将第一次达到500的峰值。”

“理论上是的。”校医漫不经心地说“但是信息素一上400,所有的征兆都会显现出来,所以时间还要往前推10个小时。

“那就是……后天早晨6:27分。”纲手思索了片刻“麻烦你了卡卡西,还是带一组人提前守在那里吧。这个孩子是第一次发情,我怕可能会造成区域性的恐慌……”

“出动特别行动组的话实在是太浪费了。”校医笑眯眯地说“我倒是有两个不错的推荐人选……”

 

今天……不,昨天真是漫长的一天。鸣人一上自己熟悉的车子就掩饰不住扑面而来的睡意。爸爸妈妈熟悉的味道、温暖的车厢、常用的车用香水的气息,这些让人安心和熟悉的元素推送他进入了恍惚的梦想。

这一觉一直睡到第二天下午2点多。鸣人在自己的房间里醒来,只觉得全身上下哪里都痛,氧气好像怎么也吸不够,身体也昏昏沉沉的使不上力气。

 

但是,能回来实在是太好了。

 

看着满墙棒球队的海报,乱七八糟的书桌,明黄色的窗帘,还有熟悉的、有点老旧的天花板,鸣人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从前天在考试现场被抓走,直到今天凌晨被放回来。这漫长的48小时现在想来像是梦一般,鸣人好几秒都觉得自己可能只是睡过头了做了个荒诞的梦,但掀开被子被重新包扎的左腿和弥漫在手脚上的小伤口却告诉他一切都不是梦。

醒来没过多久,玖辛奈就探头探脑地打开了房门,看到鸣人醒了,再也忍不住冲上去抱住了他。

“好痛!妈妈我的腿!”鸣人的腿被压到了。

“对不起……都是妈妈不好……”玖辛奈又哭的一塌糊涂,眼泪和鼻涕一齐往下冒,鸣人看的都不忍心了,他完全没有发现他们娘两个哭起来是一模一样的傻。

“别哭啦……”鸣人摸摸妈妈滑溜溜的头发“我不是好好的吗。”

“生孩子……生孩子很痛的”玖辛奈哭着说“妈妈害你要……也要……生孩子……”

“……”妈妈你的关注点有点不对啊!

关注点总不对也是这娘两统一的毛病。

 

他们抱在一起的时候,水门也站在了房门口。

爸爸看上去很冷静。鸣人安心地朝他挥了挥手,也是,作为一个家的顶梁柱,爸爸怎么能脆弱呢。

这么想着,鸣人马上就看到水门的眼眶中也冒出了炙热的泪水。

“……”

 

在爸妈的帮助下,鸣人瘸着腿勉强洗了个澡。玖辛奈使出浑身招数做了一桌的美味,鸣人本来饿得要死,但是莫名其妙地是只吃两口就没有胃口了。

水门和玖辛奈还在用那种闪亮亮“你吃呀你吃呀你快吃呀”的表情看他,害的鸣人只能忍着恶心又吃下了两碗饭。

 

“鸣人,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饭后,水门小心翼翼地问。

 

 

⑳ 阴谋

 

鸣人也说不出为什么。

其实身为Omega这事,心中还是对父母有些微词的吧。

突变型鉴定的几率那么低,为什么偏偏找上我……这样的问题鸣人也用他不甚聪明的小脑袋瓜想过一遍又一遍,想来想去只能说是运气不好。不对,应该是运气太好才对。

 

但鸣人也知道,这样的事情是绝对怪不到爸爸妈妈身上的。勿论是水门还是玖辛奈,对自己唯一的儿子都放上百分之两百的爱心和耐心,鸣人能长成这样没心没肺的熊孩子,和这对夫妻没羞没躁地宠溺绝对分不开。

还好,只是笨而已,心还是很善良的。

 

“……没有啦,是因为……因为……”

“叮咚叮咚……”

门铃声一响,完全说不出理由还试图胡编乱造的鸣人一下子激动了,连忙指挥爸妈去开门。

 

来的人是百分之八十时间都皱着眉头的鹿丸。他还穿着校服,背着书包,一看就是逃学回来的。

“啊!鹿丸你怎么来了!”鸣人用夸张的语气叫着,试图转移之前的话题。

“你这个蠢蛋!”鹿丸爆呵一声,随后马上注意到水门夫妇也在,随即点头哈腰地抱歉“不好意思……家慈刚才告诉我鸣人回来了,我来看一下他……”

鹿丸递上在便利店买的小东西做为手信,水门夫妇连忙摆手客套了好几句。

“你们两要不去房间聊一会儿?”玖辛奈好心地问。

“好呀好呀!”鸣人求之不得。

“大家一起聊吧。”鹿丸说。

鸣人马上用完好的右脚在桌底下踹了鹿丸一脚。

“不要闹了!”鹿丸严肃道“我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被放回来了,但现在这个情况一点都不是放松的时候!”

“啊?”天然呆的漩涡一家又集体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鹿丸深深地叹了一口气“鸣人,现在你仔细说一下你被从考场中带走后发生的事情,一个细节都不可以漏,全部要告诉我。”

 

大概因为之前受到的刺激太大,鸣人老实地讲着被带走后的事情:长得像女人又是叛徒的室友啦,Omega区域啦Alpha区域啦;胸围像救生圈一样的校长啦;自由晚餐的相亲时间啦巴拉巴拉……但是关于偶遇过好几次的那个黑发少年,鸣人却下意识地轻轻带过了。

 

仔细思考了一下鸣人带来的这些大部分都毫无意义的信息,鹿丸停顿的片刻。

“……鸣人,你之前告诉过我你在特别学校打过一次针?”

“额,对的……那个静音的女人告诉我是预防针。”

“全国的学校打预防针都要由国家卫生局统一安排,在这个时间点根本不可以单独为插班生打针。”鹿丸说“我估计他们这么轻松就让你回来,跟这一针有绝对的关系。你能记起包装上的字吗?”

“额……”鸣人抓头“都是英文啊!”

“好好想想!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鸣人对英文一窍不通,想了半天道“好像和那个新番……就是美少女战士新制的标题很像的那个叫啥?”

“哦!”经常逼迫鸣人陪自己一起看动画片的玖辛奈敲了一下桌子“是Crystal!”

“!”鹿丸瞬间清晰了……那一针,只有2的信息素,奇怪的校规,自由晚餐,逃跑……一切琐碎而无用的信息串联成了最后的真相。

“现在很麻烦。”鹿丸沉默片刻,对紧张地盯着他的漩涡一家人说“那个英文应该不是Crystal,是Catalyst。”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一种可以提前催化鸣人体内Omega元素的药剂,而且对方不会放鸣人在外太久给他离开本市的时间,保守估计,这个药剂在24小时内就会发作!”



TBC

评论(46)
热度(1191)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