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霸道佐助爱上我(十五)

 

鸣人觉得自己可能还在做梦。

 

忍者们都看不见在战斗的九尾和须佐能乎,争先恐后地去浇灭火焰。而佐鸣两人眼中,两只巨大怪兽沿着火影塔一路轰炸,把火影仅剩的办公区域炸成废墟,鸣人觉得自己整个人到发丝都在肉痛……纲手婆婆会杀了他的。

 

【你根本没有管理才能!】须佐能乎边躲,小小佐助边说【游乐园方案是最妥善的解决方案,这是我精心设计的——】

【你根本不讲道理!】九尾仰天长啸【佐助只有那片回忆了,而你只想赚钱!】

 

佐助和鸣人互相点头,两人放出自己的力量,同一时间内,两只九尾两只须佐对立在废墟之上。

 

“那种玩意儿没有用!”有忍者冲鸣人喊“你会水遁吗!”

 

鸣人没有理睬,九尾在他的指挥下猛然冲去,将另一只九尾撞出了数十米远,而佐助冲向另一只须佐,小小佐助却更快地出击,将他的须佐一刀斩断——

 

【你喜欢上他了!】小小佐助怒吼【你喜欢这个佐助而不是我了!】

【你胡说!】另一只九尾挣扎地站起来【是你太过分!】

【谁过分?】小小佐助的剑随意一甩,巨大的能量沿着马路划出了数米宽的弧形裂口【你不是一直嫌弃我管的多吗?一个温柔的、傻乎乎的我,哈!绝赞!】

 

……

真是惊天动地的夫妻吵架。佐助远远地朝鸣人使了一个颜色,鸣人几乎是瞬间了解了。他们交换了位子,鸣人去拦住小小佐助,而佐助则冲向小小鸣人。

 

数秒后,两只麻烦鬼就收拾好了力量,重新恢复到了巴掌大的大小。

 

然而矛盾却没有消除,小小鸣人把整个身子埋进了佐助的披风里,显然是拒绝谈话的样子。而小小佐助脸上顶着个迷你巴掌印,一脸看奸夫淫夫的样子瞪着大佐助。

 

【我要睡觉了。】小小鸣人闷闷的声音从披风里传来【回家了佐助。】

 

佐助冲鸣人摇摇头,鸣人叹了口气,和他风道扬镳。

 

 

这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鸣人和小小佐助被敷着面膜的纲手骂了半宿,还好大家看不到罪魁祸首,一些忍者为鸣人和佐助作证,说他们试图用奇怪的忍术灭火。至于起因,宇智波斑的残党攻击和瓦斯爆炸成了最多的怀疑对象。

 

鸣人好几次都要坦白从宽了,然而没有钱……根本赔不起,小小佐助在他耳边说可以少收一点地皮租金,以补偿木叶的损失。

 

这下好了,没有别的选项了,木叶彻底破产,只能建那个该死的游乐园。纲手拿出合同和小小佐助签了一期协议,内容包括宇智波宅的十年租金和第一期宣传计划。小小佐助大笔一挥只收了很小的款项,然而要求却挺多。

 

【结婚典礼。】佐助道【我要在终焉之谷举办,那两个老头的雕像不是碎光光了吗,我要进行重建,一边是我一边是鸣人,两人要含情脉脉地看着彼此,鸣人还要穿镂空的婚纱哦……】

 

纲手和鸣人困死了,实在是没有精力跟他吵架。鸣人连家都不回,直接在纲手的客厅里打了地铺——再也没有火影塔,以后都要在纲手家干活了。

 

 

睡了没有多久,鸣人突然醒了。

他突然发现他居然把佐助的事情忘记了!佐助的那句话,鸣人虽然只听到了一半,但前期铺垫太多,他居然觉得另外一半可能是一个温柔而腼腆的告白。

这个猜想没有十秒就被打翻了。佐助怎么会跟他告白呢。佐助应该一脸不耐烦地推开他,嘴巴里讲着“谁要和你这种吊车尾做朋友”才对。

 

他在纲手家的地板上翻来覆去,一会儿觉得自己自作多情,一会儿又怕自己错过了佐助第一次的真情告白,他急的抓耳挠腮,却发现小小佐助也没有睡。

 

——不光没有睡,小小佐助用天照烧坏了纲手酒柜的锁,正抱着和自己一样大的酒瓶狂吹!

“你疯啦!”鸣人轻声尖叫“婆婆会杀了我们的!”

【哼,吊车尾。】佐助缓缓道【我最讨厌吊车尾了!】

“……”

【吊车尾的眼睛一点也不蓝,吊车尾的脸蛋一点也不可爱……分手就分手,我才不稀罕,我老早想分手了。】

鸣人满头省略号,小小佐助猛地又灌下了一大口,又开始嘀嘀咕咕。

【我才不是为了吊车尾才努力赚钱的……和吊车尾过一辈子什么的,我想都没有想过……】

 

鸣人苦笑不得,他试图把这个满嘴反话的小东西摁倒在地板上,然而小小佐助很坚决,他表情淡定,手脚灵活,唯有喋喋不休的反话暴露了他喝醉的事实。鸣人灵光一闪,坐在了他身边。

 

“唉,你说。”鸣人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佐助是不是喜欢我啊?”

【谁会喜欢你?】小小佐助道【笨蛋加三级。】

“我觉得他应该有点喜欢我的……”鸣人托腮“毕竟我还蛮帅的。”

【噗。】小小佐助嘲道【你哪里来的自信?是你的猫须还是你的小蛮腰?没有一个佐助会喜欢上鸣人,因为鸣人都是讨人厌的自大鬼……】

鸣人觉得跟醉鬼讨论这个问题的自己简直是蠢到家了。他不再去理睬他,而是直接将被子盖住了全身。

 

天快亮了。

 

 

鸣人这一觉并没有睡多久,事情实在是太多了。纲手连轴开了好几个会,商讨游乐园的落实问题,这个神奇的项目居然没有获得太强烈的反对——刚刚经历的战争给这个村子留下了痛苦的回忆,对于和平的愿望从没有这么强烈过。而反对声音最强烈的来源自以日向家族为代表的几个老牌的忍者家族,鸣人隐约可以察觉到,一旦项目成立,将会把整个木叶重新洗牌,力量和血统不再是村子里最为重要的东西,这势必会触碰一些人的利益。

 

但这些也不是他能解决的,鸣人除了打架和传教外都不太擅长,不过术业有专攻,他陪着小小佐助在会议室里旁听,小小佐助的笔刷刷刷地写着,鸣人偶尔看几眼,都没有看懂意思。

 

然而鸣人也没有在乎这些,他脑子里依旧思考着佐助佐助佐助,在纲手宣布会议结束时,他几乎是迫不及待地蹦出了会议室,他正在纠结是不是要在头上抹点发油再去找佐助时,小小佐助却拦住了他。

 

【不许去。】小小佐助板着脸说【从今天开始,你不可以去见他。】

“为什么呀?我不去见佐助的话,你也见不到小鸣人了啊。”

【没有见的必要。】佐助道【我们已经分手了。】

 

鸣人觉得槽点太多了,昨天你还喝得稀里哗啦胡说八道,然而今天却一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鸣人回想《霸道佐助爱上我》里面的情节,发现里面的鸣人和佐助从未有过动手的争吵,他们两人的争吵通常都会在床上解决最后的问题。

 

所以……鸣人暗戳戳地想,是因为那个变成了米粒大小,没有办法酱酿了,所以才武力解决问题的吗?

 

【对了,婚礼要加快才行。】小小佐助补充道【现在财政紧急,得更快招商引资。】

“……我和佐助吗?”鸣人吃惊道“太、太快了吧。”

小小佐助瞥了他一眼。

【之前是,现在不是了。】他指着自己说【换我和你结婚。】

 

TBC

 

说明:

1、很多人问还有几章,按照大纲是不超过30章的,我一般都是一次性写很多然后放自动发布里……然而脑洞一直在改变所以一直在修改,我自己争取不要拖太长,容易坑(大实话)

2、周日停更一次,填完星光最后一章。填一个是一个,以后写年终总结也好看点嘛(大实话X2)

3、谢谢大家的鼓励。。。作为一个时泪圈的小透明,看到这么多评论超级~~~~开心的。(大实话X3)么么哒!

 


评论(40)
热度(6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