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都是套路6.0

 #卡文的时候,就应该写点段子     

@珍珠腰带

 

 

 一、

七代目漩涡鸣人有了九条尾巴。    

 

 

 二、

“大名们的套路我已经厌倦了。”鸣人将卷轴合拢,递给站在他办公桌前的鹿丸,“告诉他,明天晚上的宴请我会准时到,只是私宴,不谈公事。”

鹿丸叹了口气,将卷轴扎紧塞进自己的腋下。太阳已经西斜,从火影办公室窗帘的缝隙里透露了些许,照射在鹿丸疲惫的脸上。

“话说……”鹿丸忍不住道,“你怎么买了这么个夸张的靠垫?”

“唔?什么靠垫?”娃娃脸的火影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就是你背后那个毛很多的……”

“这个啊。”鸣人不在意地说,“不是靠垫啦,是我的尾巴啦,尾巴而已。”    

 

 

三、

观察室里,小樱将X光片举在头顶,就着日光灯看上面的图案。

“我估计是九喇嘛那个家伙的查克拉泄露出来导致的变化,这种小事鹿丸你也太过于……”鸣人的话咽了下去。

鹿丸的脑袋上全是青筋,忍了好几次都没有忍住。

“你准备就这么后面挂着一大丛靠垫去见特使?”

“都说了不是靠垫是尾巴……”

“漩涡鸣人!你已经不是那个吊车尾的了,你现在是七代目,你的一言一行代表了整个木叶,难道你真的准备被别人说、说是个——”

“是个什么?”

“是个插着奇怪道具的变态。”小樱顺口接过话题,又将X光片扔在办公桌上。“我作证,这个东西是长在你尾椎上的,而不是插在那里。”

鸣人总算听懂了,他脑袋上冒出了好几条黑线,无语道:“……所以说,你们到底想歪到哪里去了?”

“想歪?”小樱嘲道,“那也是你逼的好吗?基佬。”   

 

 

四、

“……他们叫我基佬。”

“嗯。”

“……我觉得他们在歧视我。”

 “嗯。” 

“……所以你也觉得这个像插在里面的吗?”

“嗯。”

“宇智波佐助!”

佐助从马桶盖上跳下来,和鸣人一起坐在浴缸的边边上,给他指自己挂在马桶上方的一个塑胶圈子,这个圈子挂在天花板上,另一边吊下来,悬在马桶上方。

“这个是……?”

“你尾巴太多了。”佐助认真道,“上厕所的时候容易沾到粑粑,所以我给你做了这个,你上厕所时可以用它把自己的尾巴都挂起来,这样就不会……”

“……”   

 

 

五、

鸣人挂了电话,步履沉重地走到客厅,佐助正坐在榻榻米上看晚间新闻,鸣人走了过去,先是将自己的一大捧尾巴全部抱住,等挨着佐助坐下了,再把尾巴们散开,九条毛茸茸的狐狸尾巴洋洋洒洒遮了一地。

“鹿丸说必须今天把它弄没了。”鸣人无奈地说,“不然明天大家都以为我把情趣用品带出门。”佐助冷漠地哦了一声,拿出遥控器调了一个频道。鸣人磨磨蹭蹭地挨过去,把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

“佐助,如果用写轮眼的力量来压制九尾的力量的话,从理论上……”

“不行。”

“为什么?”

佐助理直气壮地说:“因为我喜欢。”   

 

 

六、  

侍者打开门,鹿丸说了一句打扰。精致的合室中已经坐了两个人,闻言纷纷抬起头看他。

“抱歉,我因为——”鹿丸的话戛然而止,他看着眼前的一幕,居然说不出话来。

年过半百的大名特使与鸣人相对而坐,他的身体前倾,露出背后花里胡哨毛茸茸的垫子。

“鹿丸,坐这边好了。”鸣人拍了拍身边的位子,上面也有一个黑不溜秋又蓬又松的大垫子。鹿丸的目光从垫子看到鸣人,后者对他露出了一个贼笑。鹿丸一声不吭地坐在了垫子之上。那些毛茸茸的东西弄得他背后痒痒的,而且超级热,他感觉自己痔疮都要犯了。

有这样感受的不仅是他一个人,上了年纪的特使早已经受不了。

“火影大人,您家的垫子真是……”太热了。

“真是很赞对吧?”鸣人从身后掏出一根橙色的大尾巴,一边温柔地抚摸它,一边兴致勃勃得说:“我准备再全木叶都推广这个垫子,然后还可以深加工,把它作为木叶的招牌产品,对了,它还可以随身携带,你看它上面有松紧带,可以扎在腰上,特使先生,我来帮你……”鹿丸捏碎了手里的茶杯。

 

 

七、

漩涡鸣人平凡的一天开始了。

早上7点起床,他伴侣为他在床上挖了一个洞,方便他能舒服地平躺,但早上迷迷糊糊的时候,他也有过一脚踏进洞里摔个狗吃屎的糟糕经验。

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漩涡鸣人从没有如此勤快地洗澡的经历,但如果早上起来不好好打理的话,尾巴上的毛就会揪成一团,露出尾巴下面粉色的皮肤,从而暴露这个不是随身靠垫的可怕事实。

7点半,吃早饭。今天的早饭是烤秋刀鱼、海带汤、米饭、纳豆和美毛膏。鸣人拿起美毛膏看了片刻,趁着某个厨师不在默默地塞进了抽屉里。

8点,出门上班。天气还是有点热,新推出的随身靠垫卖的不太好,但起码已经在火影塔里推广开来,鸣人对每一位使用靠垫、与人分享的顾客都报以八颗牙的微笑。

9点到11点,会见嘉宾。这原本不是一件很烦人的事,但前不久鸣人的秘书官提交了长假申请,导致鸣人现在有点搞不清嘉宾们的具体职位。

中午12点,午餐。鸣人一如以往地光顾了拉面店,味增拉面已经吃腻了,今天点了排骨拉面。坐在那边埋头吃的时候,一群放学回家的小鬼头路过拉面店,手贱地捋了一把他的尾巴。

好痛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

下午,烦人的处理公事时间到了,鸣人变出了几个影分身在办公室里吵吵嚷嚷地干活,自己则收拾了一下,和佐助提前休假去了。

 

 

八、

满天繁星在头顶闪烁。

两人坐在山顶的护栏上,夏天的风吹过,将刘海吹得到处晃悠,有种说不出的惬意和自在。

“佐助……”

“恩?”

“在我的梦中也没有敢去妄想,能和你这样平和地坐在一起看同一片天空……现在的我,好像真的已经知道幸福是怎么样的意思了。”

佐助转过头看鸣人仰着头看星星的样子。他的蓝眼睛在黑夜中一片漆黑,但是佐助仿佛看到了里面闪烁着无数的星星。

他哼了一声,揽过鸣人的脑袋,给了他一个甜蜜到霸道的吻。

 

 

九、  

这是一条急性子的蛇。

天气太冷了,它急切地希望回到温暖、潮湿的洞穴中。但是不知道为何,今天的阻碍比原来的更多。一大片茂盛的茅草阻碍了他前行的路线,它们纷纷扰扰,积累了厚厚的一层。蛇心急的不行,如果再不进入安全的洞穴的话,它一定会被冬天那寒冷的气温冻伤掉。它试图扒开厚厚的草,去寻找自己的洞,但是草太多了,也太密了……  

难道要逼我使出绝招了吗?蛇露出了邪恶的獠牙……

 

 

十、

“……你能不能管管你的尾巴?”

“……但是我控制不住啊!”

“这不是你的尾巴吗?”

“但是太多了啊,我管不了这么……喂喂!你写轮眼出来了哦!!”

 

 

十一、

鹿丸销假了。

他老婆劝了他很久,鹿丸总算接受了要长时间面对一个背后一大丛毛的老板。他收拾好心情,敲开了火影办公室的门。

“鸣人,我回来……你的毛呢?”

“注意你的言辞,秘书官奈良鹿丸。”鸣人一脸严肃地坐在办公室里,手上唰唰地写着文件。

“……”鹿丸挑了挑眉毛,又问:“七代目大人,您的靠垫呢?”

鸣人停下了手中的笔。

“被拔掉了。”

“为、为什么这么突然?”

鸣人抬起脑袋,严肃且忧愁地说:“因为挡道。”

 

 

十二、

标题:七代目今天的屁股开花了吗?(十三号楼)

[回到论坛] 主页  回复 私信

—————————————————

1178楼  萌妹

翻页了,翻页了!

—————————————————

1179楼  阿囧

新页打卡,各位午安=w=

—————————————————

1180楼 知情人X号

告诉妹子们一个很不幸的消息,今天楼主去上班的时候,看到七代目的尾巴已经没有了(悲伤……

—————————————————

1181楼 假垫子真尾巴好萌

翻页打卡!我已经买了第二个垫子了,但是怎么看都没有七代目的尾巴的萌,七代目真的不知道吗?毕竟全世界都知道他那个是尾巴了……

—————————————————

1182楼 假垫子真尾巴好萌

我考!!!回复了才看到1182楼,到底发生神马了????七代目不是很喜欢他的尾巴吗???怎么没有了???

—————————————————

1183楼 假垫子真尾巴好萌

我考!!!刚看到1182楼,到底发生神马了????七代目不是很喜欢他的尾巴吗???怎么没有了???

—————————————————

1184楼  六哲卡

Ls激动地都连击了……顺知情人妹子别走!!!求八!!!

—————————————————

1185楼  奶神

新页打卡,我楼翻得好快啊

—————————————————

1186楼 知情人X号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早上到火影塔就看到他身后光秃秃的了,真的好伤心哦,我真的好喜欢看到他尾巴在身后抖来抖去的样子,就跟开了一朵大丽菊一样……

—————————————————

1187楼 O(∩_∩)O~~

晕,我不接受这个事实……

—————————————————

1188楼 假垫子真尾巴好萌

…………………………………………………………………………………………………………他男人能答应?前面宠物店的妹子不是还说过,他男人在她家点买了一整套养毛的工具吗?

—————————————————

1189楼 呵呵

那还不简单,估计要分手了吧,坐等分手。

—————————————————

1190楼  六哲卡

刚才给我在拉面店打工的弟弟打了电话,是真的!!真的没有了!!!!啊啊啊啊啊,还好我让我侄子在拉面店捋了毛,以后绝对是限量版了啊!!!!!

—————————————————

1191楼  …………

楼上几层信息量都太大了我居然不知道该说神马……

不不不,如果是九尾的原因的话,尾巴应该还是能长出来的吧?

—————————————————

1192楼 知情人X号

收到命令了,这一批垫子卖完了不会再卖了。我去偷偷摸摸问了一下我顶头上司原因,他让我不要这么八卦,但是我觉得他一定知道什么了,因为他早上来的时候还开开心心的,现在又一副很不爽的样子了……

—————————————————

1193楼 皮卡

所以到底是什么原因????

—————————————————

1194楼 !!!

1189,是你吧?你不是说不会再进这个楼了吗?打脸很好玩吗?我最喜欢看你这种说不在意其实一直进楼讨骂的KY了。

—————————————————

1195楼 呵呵

我就是要进来,你管的到我?我就是要说,宇智波佐助完全配不上七代目,你们自己说他除了脸还有什么?分手是一定的

—————————————————

1196楼 蚂蚁牙黑黑黑

请大家注意跨栏,知情人妹子,火影大人前几天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我觉得好突然,之前还很开心的甩尾巴,一定是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

1197楼 六哲卡

难道真的……不开心了?

—————————————————

1198楼 前排出售JQ套装

不会的,前几天还有记者拍到他们去清凉山度假呢,手牵手,感情不要太好好吗?

姑娘们也别听风就是雨,往好的地方想,不一定是分手了,说不定是身体不好尾巴缩回去了呢?

—————————————————

1199楼  …………

ls……

—————————————————

1200楼 。

因为碍事。

—————————————————

1201楼 smile

我觉得可能是查克拉稳定?三楼的时候有妹子分析说这个尾巴应该是九尾查克拉泄露,那么查克拉稳定了收回去也是很正常的。大家不要慌乱,我们等一等知情人妹子的消息。

顺便鄙视一下六哲卡,你也是一个姑妈了,我也不想说的太严重。但是捋毛这件事也太过分了吧?你到底有没有公德心?

—————————————————

1202楼 版主

接到宣传科指示,打击虚假宣传,避免产谣传谣,请论坛内的组员们不要再讨论这个问题。如开新帖,也一律锁帖。

—————————————————

1203楼 版主

本帖8CJ,锁帖处理

—————————————————

END

 

END

评论(40)
热度(7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