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为2017魔都佐鸣only画的应援图。

 

最近跟斋藤太太聊天,她给我打的tag里有小龙虾,我真的很喜欢吃小龙虾!!最多的一次24小时内吃了三顿小龙虾,每次2斤以上,吃到后面真有点担心自己什么蛋白质溶解,但是我没有。

 

所以,夏天的上海简直就是天堂!找一家有空调的小龙虾店,虾点一份十三香,一份黄焖,人多还可以再加一份酒酿;小菜的话当然是糟毛豆、糖番茄、烤茄子、炒螺丝;对了,还要点一斤皮皮虾,椒盐麻辣两相宜。再加上两听冰镇的王老吉,一次性手套一打、纸巾一盒、围裙一条,我可以在里面吃到天荒地老。

 

啊啊啊啊离题了,总而言之主题不是小龙虾!!是佐鸣only!!!!

 

额,但是现在知道的信息太少了,就先不说only了吧(如此任性???

 

说说这幅画,这幅画是用sai画的,字是用美图秀秀镶嵌上去的,因为我不会用ps(冷漠。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画出很厉害的画来,还有自己的漫本。

 

虽然看起来是像吹牛一样不切实际的愿望,但是我一直在为此努力着。大约会有那么一天,梦想成真吧。

 

如此期待着。

 


评论(28)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