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都是套路8.0

#我男朋友是魔法少年(误)

#风雷神之殿后续梗

#佐鸣二人转生到没有忍术的世界

#佐助拥有回忆,鸣人偶尔会梦到前世

#还没有追到手,佐助不会追人,正在慢慢学

#鸣人:标题谁取的?赶快滚!我说男朋友了嘛!我还是个直男!(咦为什么我要说还)



一、

瀑布之声不绝于耳。

鸣人走在水面之上,每走一步,涟漪在脚下散开,步步生莲。

他突然停了下来,瀑布之下,是一片广袤的水面,他的视力很好,看到遥远对岸,有一个人背对着他。

全身心的欢喜从四肢泛起,鸣人突然之间奔跑起来,朝着那一个人。他越跑越快,越跑越快,他都甚至以为自己已经飞起来了!

“佐——”

“佐你个头啊啊啊啊啊!滚啊!!!”

鸣人猛然间跳起床,他在一米二的小床上连续蹦跶了好几下,随后又把枕头拽着在墙上猛摔了好几下。他这个阵仗毫无意外地惊动了隔壁房间的母亲,她不由分说地打开了青春期儿子房间的门,拿扫把对着他。

“我说你啊!每天能按时起床是值得夸耀,但是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发疯什么的,妈妈也是没有办法接受的哦!”

鸣人又摔了两下枕头,随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一下子满脸通红地钻进了被窝里。

“妈——说过多少遍了!不要随意进来啊!”

漩涡夫人翻了个白眼,关上了门。鸣人注视了门口几秒,随后无法控制地掀开被子准备偷看。

门突然间又开了,鸣人措手不及,他刚想再吼一遍,他那个讨厌的老妈就扔进一大包纸巾,雷锋般好事不留名地关上了门。



二、

新来的转学生宇智波佐助是个基佬。

这样的传言在班级中默默地流传开来。许多原本对他芳心暗许的女孩子也开始怀疑,但总有一些不死心的——虽然他时刻捧着“如果追一个青春少男”这样的书籍,还每天跟在同班男生的后面,并且试图在同班男生上厕所的时候封闭整个厕所间——但,李涛,只要没有实锤,说什么都会有粉丝洗地的。

所以,当漩涡鸣人打开教室的门,扒开了他位子边层层叠叠的围观群众,就看到了这样的一个修罗场——

“宇智波佐助同学,为什么你昨天晚上没有来?!”

一个隔壁班的不知名的女生A,眼泪汪汪地质问坐在位子上的佐助。后者戴着一副框架眼镜,面不改色地看着手中的书。

“我等了你一个晚上!”女生哭诉,“就算你不喜欢我,你也应该……”

佐助叹了一口气。

鸣人心理咯噔了一声。

“昨天晚上——”佐助合上书,悠悠道:“你为什么不让我进房间?”

所有的围观群众都哗然了!猛料猛料!这简直就是一出大戏!女方说没有见到,男方说没进房间,到底谁在撒谎?

“啊?”女生A茫然道,“你说什么?”

鸣人已经等不及了,他如来时一样,奋勇地扒开围观群众们,准备快速跑路。然而来不及了——

“漩涡鸣人。”佐助道,“你解释完才可以走。”


 


三、

铃声响起,迟到的高松老师一路小跑奔进了教室,刚打开门,她就被一个冒冒失失的女学生撞了一下腰,对方连道歉也没有说就跑路了,高松老师还没有抱怨,就看到漩涡鸣人站在走道里,正和隔壁班的宇智波佐助拉拉扯扯。

“你们在干嘛?已经上课了!宇智波你不是隔壁——”

头突然一晕。

“老师让你回去啊!混蛋快回去!”

“不要吵吵嚷嚷的鸣人!”高松怒道,“还有你,佐助,你的位子去哪里了?你不是坐在鸣人的后面吗?快点坐回去!要上课了?”

“啊咧?”

鸣人吃惊地往身后看去,原本坐在她身后的姑娘猛地抬头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噫噫噫?我走错班了?!抱歉抱歉我马上走!”

“这还差不多!”高松道,“快点都坐好,上课了!”


 


四、

漩涡鸣人是个基佬。

这样的传言在班级中默默地流传开来,没有人知道这个传言的源头,但是大家都对此深信不疑。

“你和佐助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啊。”元子无奈道:“我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没有和你好这件事,给你的打击这么大啊……”

“是挺大的……但是我真的没有和那个混蛋发生什么啊!”

“还没有啊……”

元子垂下头去,摸出手机来,她在上面划划点点了片刻,随即,鸣人的手机发出了滴答声,鸣人打开来,是一个维基百科链接。

“小受……怎么在过程中……最快得到享受?”鸣人稀里糊涂地念完了,依旧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元子拍拍他的肩膀,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眼神。

“他欺负你……记得来找我。”

“啊咧?”




五、

“上辈子我们是情侣吗?”

“不是,是朋友。”

“吹个毛线牛啊!朋友会那个那个嘛!”

“……我们那个年代,对朋友的定义……比较……”

“嘛,老古董,那你喜欢我什么啊。”

“你又固执、又自我为中心,又笨又蠢,写字还很丑。”

“……你这样我们居然在一起了?”

“在一起一百七十四年,零三十九天。”

“等等,我居然能活那么久?我真的是神仙?”

“不,只是一个吊车尾。”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你上辈子是怎么追到我的?”

“没有追你。”

“难不成还是我追你?”

“嗯,甩都甩不掉,烦死了。”

“哈!笑死了!你不是很能打嘛?我追你你还不打我?”

“打,打掉了一只手。”

“……真的假的啊。”

“我没有骗你的必要。”

“……”

“鸣人?”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佐助抓住了鸣人的手腕。

“我一直在追求你。”佐助道,他苍白的脸上,秀气的眉毛微微皱起,像是在阐述一件令他十分难堪的事实。然而当他看着你,乌黑的,没有一丝杂质的眼睛里深邃的像一个宇宙,好似你多看一眼,就会沉下去,坠落地狱。

“我一直在追求你,因为你英俊、潇洒、实力超群。”佐助道,“我追求了你很久很久,天涯海角,四季轮回,我始终跟在你的身后,寻找你的脚步。我本来以为这辈子都无法得到你了,但是我用我的执着感动了你,让你最终放弃了与这个世界为敌。”

“佐助……”

“我爱你,这句话两百年来我都没有说过。但是我爱你,我曾经以为这份爱不过是应该舍弃的脆弱,但是我知道不是,我爱你,只要你出现在我的视线中,我就无法转移自己的眼睛;只要你在,我的脑子就无法去想别的事情;只要你关注了别的事情,看着别的人,我就会很生气……我爱你,鸣人,我……”

“真是感人肺腑!”高桥老师忍不住道,“但是佐助同学,现在还在上课,你能不能等下课了在表白?”

佐助放下了鸣人的手腕。鸣人忍耐着爆体而出的尴尬,随意一瞄,四周的所有同学都掏出了手机,表情十分斯巴达地拍着这一幕。佐助完全不为所动,讲完这些,十分冷漠地问他:“你还生气吗?”

“不生了。”鸣人温柔地说,“特么决斗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七、

决斗。

毫无悬念。

二十一局二十二败。

鸣人气喘嘘嘘,一头栽在了草地上。佐助怕他着凉,给他吹了一个火球玩。

“这是什么……鬼?”鸣人气喘呼呼道,“你真是魔法师?”

“我不是。”佐助道,“我只是个忍者。”

“什么?忍者乱太郎吗?”

“鸣人,你也是个忍者。”

“???”

这是学校旁边的一条小河。夕阳西下,有万千缕红光照耀在这条河边。它让整条河水都闪闪发光,也让好似一直沉浸在冷色调的佐助,也泛起了一丝暖色。

“你曾经是个最伟大的忍者。”佐助说,“世间有人谤你、辱你、轻你、笑你、欺你、贱你,然而你都却都可以不顾。”

“……”

“当然,不光是精神,你也是最厉害的忍者。你拥有无可比拟的查克拉……就是力量,还拥有总是出人意料的计谋,拥有绝不认输的斗志……你是这个世界上,我唯一认可的对手。”

佐助转过头来,鸣人从未在他身上看到过这样细微的表情,像是在笑,又像是在哭。

“鸣人……”佐助轻声道,“请想起我……请再爱上我。”




八、

又是梦。

一只巨大无比的狐狸走在他的身侧,他有点急躁,走的很不稳。

“你就不该这么宠他。”狐狸嘲道,每一次说话,声音嗡嗡的,像是打雷。“宇智波的家伙都是混蛋,但你就是不听,老宠着他,他才一直这么任性。”

“九喇嘛,你就不要刺激我了。”鸣人听到自己说,“佐助本来就是这个性格啦……他并非真的想和我分手,只是我不该和他提宇智波和木叶的话题……”

“成王败寇!不是老夫看不起他,宇智波就是输不起!”

鸣人停下来了。

远处,是无尽的山无尽的水,没有人烟,没有建筑,没有动物。

鸣人叹了一口气,他伸出手,狂风骤起,将他和狐狸卷上了半空,一人一狐乘着风,宛如真正的神仙。

“——!!你的力量!已经比老夫——”

“佐助又何尝不是。”鸣人淡淡道,“他已经经历了够多的痛苦了,我只想用我所有的爱去宠他,爱他,让他得到幸福。”

“你又何尝不是受到够多的苦难?”

鸣人笑了。

“九喇嘛啊,你还真是……对恋爱一窍不通呢。”

“???”



九、

我爱着他,同时,也被爱着。


早上七点,鸣人醒来了。

刷牙,洗脸,穿衣服,隔壁房间的妈妈带着纸巾走过来,居然看到了穿戴整齐的儿子。

“宝宝?”妈妈惊恐地问:“你那个不行了吗?怎么早上没有用纸巾?”

鸣人没有嘲笑他日常抽风的妈妈,而是转过头微微鞠躬。他笑起来是如此的端庄和成熟,仿佛是另外一个人。

“感谢您的照顾。”鸣人说,“这些年,辛苦了。”

“???”

“这个世界,还真是……”

妈妈脱下拖鞋就是一顿狂殴,鸣人措手不及,被打了满脸拖鞋。他哎哟哎哟地叫着,一边逃一边叫:“我不敢了我不敢了我不敢了!!没有被魂穿没有被魂穿!!绕了我绕了我!”

妈妈哼了一声,把拖鞋扔了。



十、

宇智波佐助:

我是漩涡鸣人。

看到这封邮件很吃惊吧?我也很吃惊。在你突然说什么恢复记忆后的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做梦,梦到了很多零零碎碎的事情,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恐怕我的上辈子,真的和你是一对儿。

真是太可怕了。

我试图拼凑我记忆中的你和我,你这个混蛋好像一直很拽的样子,一直要我哄着你,在床上也一直胡作非为,除了脸好看一点,我根本找不到为什么上辈子的我要喜欢你的理由。

但是最近,我梦到了一些事情。

你的眼睛,是叫做写轮眼?还是轮写眼?是一款可以制造幻术的眼睛。只要有这个眼睛,你就可以催眠我,让我想起上辈子的事情。

但是你没有。

为什么呢?

大约是因为你答应过我,这一辈子,一定会好好追我的吧。

但不得不说,你追人的技巧简直烂透了!

虽然有了上辈子的一些零碎的回忆。但对我来说,我就是我,一个普通的高中男生,而不是什么木叶的英雄……如果你还是带着追求你的鸣人的想法对待我,那么,我们也没有必要谈下去了。

顺便,你什么时候教我忍术?


漩涡鸣人



十一、

正在教室里吃饭的高松老师收到一封邮件,她恰好在喝汤,就单手将手机点了开来。只见上面写着:

鸣人:我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我会像你爱我一样爱你。此外你说床上胡作非的事情,我不是特别明白?你明明很喜欢的样子。还有要教你的事情,我今晚就可以。——宇智波佐助

随后,只见教室里不少的人手机都响了起来,很多人点开邮件,全都吃惊地看向一边默默吃饭的鸣人。鸣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坐在他前面的元子,突然满脸黑线地指了指他的手机。

鸣人脸色苍白地转过头。

同样在吃饭的佐助皱起他无辜的眉头,轻轻啧了一声。

“真不好用,点错群发了。”



十二、

“宇智波佐助!!!!你个混蛋!!!这辈子休想我喜欢你!!去死吧!!!”

“啧,万花筒。”

“你对大家做了什么????”

“手机没有办法幻术啊……可恶……”

“等等?!”




END

我感觉这个梗我可以写个好几万字怎么办……


评论(42)
热度(6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