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Happy Ending》&《霸道佐助爱上我&逆天鸣人傲世录》通贩

余本通贩……

链接点我

话说是这样的,我在only当天送手绘明信片嘛,要求是loft关注我或者以前给我过评论,我以为我会不够送。然后……

 

 

完全送不出去。

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难道我loft的粉丝都是买来的吗绝对不是我画的太丑了没有人要我坚决否认

当然这个是题外话,让我们来吹一波本子吧!

《Happy Ending》包含2w字本子限定短篇,分别为一日成人的番外和孤岛生存paro,我的短篇集已经出到第二本了,质量如何买过的都知道(别吹了求你了),这么厚的本子!!!拿回家镇宅都有面子!!!!何况还有隐藏福利,我画的插图(并不是隐藏福利)

《霸道佐助爱上我&逆天鸣人傲世录》则是一本双封面倒错本(非常好玩,大家拿到手会发现这个惊喜),我把网上连载的逆天鸣人都删了,并不是不想给大家看,是因为我觉得原来的文风和霸道不符合了,所以逆天鸣人的4w字是我全部重新写的,算是一本恶搞向的?但是中央空调斯吹我的时候说,我没有一本是恶搞的,每一本都是正剧,我觉得她讲的爆有道理,当你写东西时有想要表达的内涵,那么文风和遣词不过是表达它的方式,它的中心当然还是正剧的。

only已经结束了!!!我还会写写小文章,开开车,吹吹牛,也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这本书我会常来做宣传的(等等好突然),因为余本还挺多的……我会努力来卖的……

占个tag,打扰。

 

 对了对了!!还有9本翅!!!!!最后9本!!!!!最后9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卖完我就回老家过年了(不)!!

链接点我

评论(24)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