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制霸奥运~佐助的乒乓~一

短篇,37贺文,当日完结~


可以结合昨日海报一起看哈哈哈。

 

 

 

一、出发~天才少年

 

事情发生的非常突然。

这一天宇智波家如往常一样,正围坐在桌边吃着早餐。佐助心情不好不坏,只慢慢喝着酱汤。

“我有一件事想告诉各位。”

鼬将筷子放下,突然非常严肃地说道。

 

富岳从眼皮底下给了他长子一个不悦的眼神——宇智波家向来有食不语的规矩。

“父亲,母亲,还有愚蠢的弟弟。”

鼬严肃地说。

[混蛋!把那种无聊的前缀去掉啊!]

佐助也如往常一样面无表情地从内心吐槽着。

鼬停顿了片刻,他17岁,面目英俊却略显成熟,身板子不强壮却非常笔挺。

“我……”鼬说“因为兴奋剂的原因被禁赛了。”

“噗!”

“噗!”

“噗!”

剩下三人不由自主地将酱汤喷到了天花板上。

“搞什么啊!”富岳怒火中烧,他从头顶上拿下海带,狠狠地掼在地上“你这个不孝子!你居然做这种可耻的事情!怎么对得起我们宇智波的荣耀!”

富岳将手指指向餐厅墙上,那里有一块上好的金丝楠木做的画框,里面装着一个一看就有不短历史的扇形物体——那是宇智波的荣耀,80年前,佐助和鼬的曾爷爷宇智波斑靠着这个完美的乒乓球拍,获得了夏季奥运会冠军!

没错!宇智波家,就是一个绵延百年的乒乓球世家!

能够看穿一切的双眼,帅到可以做旗手的长相,宇智波家一直名列世界乒乓球选手的前列,是世界上唯一可以与恐怖可怕不可战胜生下来就拥有乒乓球技能的超级天才神圣王者——中国队抗衡的队伍!!

“我是被冤枉的。”鼬不紧不慢地说。

“那为什么不去申诉呢?”美琴担忧地问他。

“很难。”鼬沉稳道“东西是鬼鲛给我的,他告诉我其实是点豆腐的卤水,吃了就可以究极进化,但事实不是,其实是一些含兴奋剂的毒品。”

“鬼鲛这孩子真是……”美琴痛苦地扶额。

“我就说他不是个好人!”富岳怒道“只有猫科动物进化成人类才可以信任!鱼类根本就是异端!进化委员会简直是……”

[重点不是那个吧……]糟点太多佐助居然一时半会儿无处可吐[先不说那个突兀到极点的时事新闻乱植入,本文的设定难道是动物进化吗盗梗到这个地步不觉得羞愧吗?]

“鬼鲛的事情已经无所谓了。”鼬道“我已经切下的他的胳膊做鱼生,现在已经在冰箱里了,鲨鱼鳍的话冰冻8个小时以上味道会更好。”

刚刚被设定为“猫科动物进化的人类”的宇智波一家果然如作者所料流出了馋的不得了的口水。

[才没有流口水啊!!!!]

“但是……”美琴忧虑道“夏季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不能去参赛的话,世界上就没有队伍可以与恐怖可怕不可战胜生下来就拥有乒乓球技能的超级天才神圣王者——中国队抗衡了!”

[喂喂!那个一连串的形容词果然是凑字数用的把!]

“没错。”鼬露出了一切皆在我掌握的眼神,他的视线宛如冰冷的无机质物体,在扫过一桌子喷洒的酱汤后,停留在了佐助的身上。

“所以,这一次,佐助将代替我去参加夏季奥运会。”

富岳和美琴的视线也转移到了佐助的身上。

“……”佐助叹了一口气“我根本不喜欢打乒乓球,何况奥运会也……”

“这个主意太棒了。”富岳道“现在就开始训练吧!佐助!”

[我靠,夏季奥运会还有一个月就开始了吧!现在训练什么的真的大丈夫?何况不是我想参加就参加的吧!你们有没有搞错啊!]

“不。”佐助冷哼一声“我没有兴趣。”

“哼。”鼬冷笑地打开了电视机。

 

“大家好!这里是早安日本节目!今天我们要采访这次出战汪汪国奥运会的乒乓球队代表,没错你没有看错,居然是国民偶像团体HoneyHoney的颜面担当黄金小萌萌漩涡鸣人酱!真是……太不可思议了!鸣人酱,能否跟我们说一下你怎么会去打乒乓球呢?”

“我其实不仅仅是个偶像。”电视机里的鸣人大蓝眼睛眨巴眨巴“我的师门,是在80年前与宇智波斑并称乒乓双子的是千手一派。”

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从手里拿出了一个滚圆滚圆还在旋转个不停人眼根本无法捕捉的乒乓球!

“这个!”鸣人拔高声音道“就是传说中的终极乓乓球绝招!螺旋丸!”

 

“!”

“!”

“!”

“……”

宇智波一家都震惊了!传说中失传已久的乒乓球绝招!螺旋丸!

80年前的传说,没有球拍可以接下螺旋丸这一招术!但是同时也有传说,没有宇智波球拍接不到的球!难道?这次出战奥运可以共同看到这两个绝招吗?

 

“大家要期待我的华丽演出的吧哟~”电视机里国民偶像团体HoneyHoney的颜面担当黄金小萌萌漩涡鸣人酱华丽地转了个圈,自带的主角光环和杰克苏光芒照亮了黑漆漆的宇智波一家,也在幼小的佐助心中照出了一小片对于乒乓球的渴望和执着!我要成为乒乓球冠军,年幼的他下定了决心……

 

“够了。”佐助冷冷道“念旁白的给我住嘴。”


TBC

评论(9)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