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霸道佐助爱上我(一)

《霸道佐助爱上我》是一篇连载在佐鸣贴吧的佐鸣文。

这是一篇以原著为基础,时间线紧贴698话的OOC文。

 

没有错!这是一篇OOC文!

作者阿拉我囧是一个年仅16岁的萝莉,在彻夜未眠看完火影后当即就决定成为佐鸣吧内闪亮的奆奆,于是她提笔一挥,开始了本文的连载。

 

《霸道佐助爱上我》描写的是一个痛苦的、华丽的、悲伤的故事。描写了拥有金闪闪的头发,又萌又水灵的大蓝眼睛的小妖精*漩涡鸣人,以及腹黑的、傲娇的、面瘫的霸道总裁*宇智波佐助的爱恨情仇。

 

因为不满意火影的后续发展,阿拉我囧在同人里发挥了极大的主观能动性,想其他人不敢想,做其他人不敢做的设定,使得整个剧情如脱肛般的野驴一样越奔越远——

 

没错,阿拉我囧成功地将这篇文章写成了一篇混合着娱乐圈、婆媳、种田、机甲四大热门元素的混合文!

 

大战过后,百业待兴,木叶急需建设型人才。在大蛇丸基地学习了许多科学知识,并继承了大蛇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宇智波佐助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霸道总裁;而因为战争而变成明星的漩涡鸣人则进入了演艺圈,成为了知名艺人。

 

他,权倾天下,他,貌美如花,他们又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虽然人设如此的雷人,但阿拉我囧还是得到了非常多的点击量。

因为阿拉我囧奆奆写的肉,非!常!美!味!

 

文章写不下去了怎么办?上肉!

剧情没有逻辑怎么办?上肉上肉!

角色OOC到显得弱智怎么办?上肉上肉上肉!

 

凭着这个绝招,阿拉我囧奆奆成功地……遭人掐了!

 

 

【闲聊】婊雷文,某家loli也太多了吧,这种恶心的文章居然也能上热门

 

我直说了吧,就是佐鸣那篇《霸道佐助爱上我》,这种文章居然是排名前几的文章,这个cp果然脑残loli多,写的都是神马鬼,恶心死了[吐][吐][吐]

 

№0 ☆☆☆==于2016-02-25 12:29:51留言☆☆☆ 

 

5分钟了还没有人回,火影果然时泪了

 

№1 ☆☆☆==于2016-02-25 12:34:42留言☆☆☆    

 

LZ你不是一个人!这篇文章活生生把我恶心出圈了,不仅文章有神马热门上神马内容,完全不管逻辑,还把攻受OOC到爆炸!如果这种sb到火影,我估计都活不过三周目

 

№2 ☆☆☆= =于2016-02-25 12:38:47留言☆☆☆    

 

二哥这么一说,我赌能活过两周目……

 

№3 ☆☆☆=3=于2016-02-25 12:38:52留言☆☆☆    

 

我堵一根黄瓜,只能活半集.......

 

№4 ☆☆☆==于2016-02-25 12:41:38留言☆☆☆   

 

…………

 

 

大约是好奇的人有点多吧,某些愿望汇集成了念力,完成了一项不太可能的任务。

 

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霸道总裁腹黑面瘫傲娇爱妻淫魔攻*宇智波佐助,绝世明星杰克苏小娇妻小小人儿*漩涡鸣人,双双成功(被)穿越!

 

 

 

 

阅读说明:

如此前说的,我开了一个新坑。

坑多了,就不怕被追着催了(微笑)(微笑)(微笑)

这篇文章的灵感来自某黑论坛的一段话,大意就是我圈脑残loli多。

呵呵,你们懂个球球,我可是在高中时为我圈写过王子佐助和妖精鸣人故事的女人。

所以我要写玛丽苏佐和玛丽苏鸣的故事。

但是长篇不敢写了,怕出事。

这是一篇不是特别长也不是特别短的故事。

讲的是鬼上身?的两个人排除万难,最终获得生命的大和谐。

额,就这样。

 

评论(32)
热度(1219)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