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霸道佐助爱上我(六)

鸣人简陋的房间里,他和小小鸣人躺在地板上。

 

“啊啊!还没有听完啊!快点再进去啊大哥!”

鸣人抓起小小鸣人,猛烈地摇了起来。

小小的鸣人被摇得晕头晕脑,他狠狠地咬了鸣人的手一口。

“……”

【冷静下来了?幻术我怎么可能比得过宇智波啊,能偷溜进去已经是整个大陆的佼佼者了。】

鸣人想了想,他的幻术向来一塌糊涂,如果以他现在的能力来说,进入佐助的幻境简直是痴心妄想。他最终不得不承认,这个小东西确实比他厉害一点点。

“……真看不出来,你还蛮厉害的嘛!”

【我也是正经打过你所有打过的仗,后期也有在研究忍术的好嘛!】

 

鸣人回想了一下梦境中的前前后后,梦境中的小鸣人起初每天都是拍戏,接广告,后期被包养后,每天都在被酱酱和酿酿,完全不见他有什么训练的过程。

 

“所以……这么厉害的你为什么会去做明星?”鸣人忍不住问。

【实在是没有办法。】小小鸣人老气横秋地说【打完仗木叶都快赔光了,穷的要死。然后那个时候我变成英雄出名了嘛,就有广告商找我做广告,纲手婆婆就顺便把我包装了一下,让我出道赚钱了。】

“……”

【你真不知道那个时候有多惨,木叶投资的电影连技术人员也没有,我白天拍戏,还要兼顾道具,晚上则去拍广告,每天赚两份钱,都被婆婆拿去补贴村子了。后来不知不觉就出名了,我还代言了整个大陆的拉面呢……】

鸣人只觉得几百条弹幕从他脑门里飞奔而过,他活生生把满嘴的吐槽吞了下去。

这么想来,还是有点道理的嘛……毕竟让现在的他去赚钱重新振兴木叶的话,他唯一想到的办法就是去赌博了。

但演戏的话,并没有想过呢。但如果能和富士风雪绘共同演出的话……

鸣人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

为什么又被带跑了??他可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啊!为什么要走上成为明星这个奇怪的道路啊!

【你现在还年轻啦。】小小鸣人一副过来人的语气说【我像你这么年轻的时候,还想过要靠自己带领木叶走向小康呢。后来发现我既不懂经济又不懂外交,除了打架很厉害外也没有特别大的亮点,打完四战,各个村子都签订停火协议了……我也没什么作用……】

既不懂经济又不懂外交的鸣人被痛快地戳了一下心窝子。

难道?我的未来也是做明星嘛?

等下,难道,这两个团子就是我和佐助的未来?

鸣人的脑海中飞快地闪过他们酱酱和酿酿的情景,只觉得上午起的鸡皮疙瘩又开始愉快地跳舞。

不会啦不会啦,鸣人安慰自己,先不说长相不一样,佐助也不会做总裁啦,嗯,不会。

 

 

“我不做……总裁。”

佐助艰难地吐出了总裁两个字,好像说出了某个很可耻的话题一样。

【年轻人。】另一个佐助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勿论你以后要做什么,报复也好,支援也罢,包养也行,钱才是关键。】

另一个佐助手指一挥,天空中出现了鸣人呆的临时住宅,以及不远处佐助呆的另一个临时住宅。

【窝在不到10榻榻米的房子里谈什么未来?你以后还想让鸣人还房贷吗?】

佐助脑海中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一个镜头:破烂的屋外寒风阵阵,屋内他和鸣人窝在暖桌里,他用计算机算着下个月要还的贷款,鸣人则苦兮兮地吃着没有拌菜的泡面。

但佐助毕竟是佐助,如果这么容易被带偏的话,也不会固执地走了十多年的独木桥。

“我并没有想跟鸣人一起在这里生活。”佐助道“我输给了鸣人,但我并未输给木叶。”

【那就带他走。】

佐助的嘴巴动了一动,另一个佐助听到了他似乎不久前听到的另一句话。

“但他不再需要我了……”

“他需要木叶,木叶也需要他。”

 

 

火影塔,纲手将自己从小山一样高耸的文件档案里拔了出来。

 

卡卡西像一个游魂一样躺在火影办公室的沙发里,纲手将厚厚的一本资料摔在了他的脸上。

“看看吧!六代目!”

“……我还没有上任呢……”

卡卡西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有睡觉了,战争后的诸多事宜像雪片一样笼罩了这个被赶鸭子上架的新任领导身上,他无时无刻不在缅怀着此前看看小黄书,迷迷路的小日子。

“我不想再看任何资料了……让我睡一会儿吧。”

“这些可必须看,是关于你的好徒弟的。”

卡卡西小而无神的死鱼眼稍稍聚焦了一下。

【关于针对宇智波佐助的处理事宜】

【具有强烈反社会人格】

【要求终身监禁】

卡卡西冷笑了一下。

他翻了翻资料的末尾,上面署名是日向家族一位担任幕僚的分家。

“有些人已经迫不及待了。”卡卡西将资料抛在了沙发后面“除去了最后的宇智波,谁还能与日向争辉呢?”

“在这场战役中,日向宗家基本没有损伤,可以预见的是,下一轮的权力分配中,日向家将占据更大的优势。”纲手道。

“政治。”卡卡西哼了一声。“关于这个回函,我觉得——”

“卡卡西老师————!!!”

小樱猛然间冲进了火影办公室,力道之大一扇门几乎被她摔成了几块。

卡卡西和纲手震惊地看着这个共同的徒弟。

“鸣人!鸣人他说要和佐助结婚!!”

“……”

TBC

 

评论(30)
热度(7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