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霸道佐助爱上我(十四)

这天小小佐助和纲手谈的很晚。

鸣人听到“是以外包形式进行器材维护还是对木叶人员进行针对性培训”就再也听不下去了。他坐在两人中间,默默地打了一个小瞌睡。

 

梦中,木叶建起了他见过的最大的乐园,遮天蔽日的过山车和鬼屋充斥了整个角落,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气球和活蹦乱跳的孩子们,扩宽后的拉面店前排起了长队,他站在公园中央,居然感觉到了毛骨悚然的恐惧。

 

这样的木叶,还需要火影吗?还需要……我吗?

 

世界的纷纷扰扰仿佛与他隔开了一堵隐形的墙,墙的外面是欢天喜地的游乐园,墙的里面是寂寞而孤独的他。

 

然而有一只拿着气球的大型人偶闯入了他的世界。

 

这是一只巨大的蓝色熊,他递过来一只手,手里牵着一只橘色的气球。

 

【给我的吗?】鸣人犹豫地问。
大熊点头。

鸣人想去拿,然而熊却放开了,橘色的气球悠悠地飞上了天,他想伸出手去追,然而熊却握住了他的手。

 

鸣人察觉到了一种迫切的窘迫,他潜意识里知道有什么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即将要发生了。熊握着他的手,鸣人心砰砰砰地跳,有一个名字呼之欲出,然而他却完全想不出玩偶寂寞的外表下躲着谁……他是谁?他又希望他是谁?是谁在这一篇繁华中向寂寞的他伸出了手,给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快乐……然而他想不出,他为什么想不出呢?明明是这么重要的东西,为什么会记不起来呢??

 

熊抚上他的脸,鸣人这才发现,他居然流起了眼泪。

 

【佐……】

 

鸣人醒过来了。

火影办公室一片乌黑,他的身上盖着纲手的火影披风。他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一个很重要的梦,然而梦醒了就什么都记不得了。他摸着黑走向门口,却听到门后传来轻微的交谈声音。几乎是忍者的本能,他立即隐藏了自己的气息。

 

【……你没有权利这么做!】

【我有。】

鸣人精神一抖擞,门后居然是小小佐助和小小鸣人,听语气居然是在吵架?

【佐助先生,你不知道那里对佐助有多重要……】

【重要的是人而不是地。】小小佐助不耐烦地声音传来。因为隔着门,鸣人看不见他的样子,他才发现原来小小佐助和佐助的声音几乎一模一样,如果看不见长相的话,他几乎可以脑补佐助皱着眉头略带嘲讽的表情。然而他又有点羡慕小小佐助,小小佐助和佐助有好多不一样的地方,带着澎湃的自信和生命力,鸣人觉得他更像12岁时臭屁的佐助。

【佐助先生,你太霸道了。】小小鸣人的声音传来【佐助才17岁,你不能要求他像你一样去考虑事情,我和佐助在一起的这几天,我知道,他和你不……】

【哼,你喜欢他?因为他和我很像吗?】

 

鸣人瞬间睁大了眼睛。小小鸣人喜欢佐助?这算出轨吗?他想起佐助温柔地戳小小鸣人脑袋的感觉,佐助从来就没有这么温柔地对待过他。鸣人感觉有点酸酸的,这一定是因为小小鸣人又漂亮又温柔的原因。自己就不一样,自己绝对不会因为小小佐助又帅又有钱就对他多一点喜欢,果然还是我的佐助他更——

鸣人愣住了。

 

我的佐助他更——更什么?他的心又开始砰砰砰地乱跳,随后他意识到,如果小小鸣人在这里的话,是不是意味着,佐助他也在?

 

门突然打开了。

【吵死了。】小小佐助站在门口【心跳声音像鼓声一样,你这样还算忍者吗?】

【鸣人,佐助在楼下等你。】小小鸣人勉强笑笑说【他说有单独的事情跟你谈。】

 

火影塔外是漫天繁星,但没有月亮。天空很高,空气中带着微寒的冷冽。

 

他一时搞不清时间,刚睡醒的那些迷糊被风吹得一干二净。他又开始心跳加速,那是野生动物般的直觉,就像追逐了许久的猎物总算落进了他的陷阱……他完全不用刻意去寻找,那个身影与他灵魂想通,他转过身。

 

佐助坐在火影塔的屋顶上。

 

鸣人仰望着他,以及那片恒古不变的星空。他好像一直在仰望,那样的心情宛如朝圣,始终如一。甜蜜的,苦涩的,焦虑的,烦恼的……而又幸福的。鸣人仿佛明白了,又好像有点困顿,他走近了一步。

 

佐助从楼上跳了下来,鸣人觉得自己还有点不清醒,因为他感觉佐助好像被绊了一下。

 

“?”

“我——”佐助说“我有话跟你说。”

“哦。”鸣人干巴巴回复“有点凉。”

 

纺织娘唧唧歪歪地叫着,鸣人在内心打了自己一个嘴巴,什么有点凉,自己脑子里在想什么??佐助估计觉得自己傻爆了!

 

然而有那么十几秒,佐助完全没有一点反应,鸣人鼓足了勇气把话题绕回去,但还没有开口,佐助又往前站了一步。

 

“鸣人……”佐助道“我喜欢——”

 

鸣人睁大了眼睛。

 

同一时间,巨大的爆炸声轰然响起,半个火影搭猛然间被炸成了碎片,火焰夹杂着热浪呼啸而来,鸣人条件反射地用身体去遮盖佐助,而佐助却比他更快地抱住了他。

 

整个木叶瞬间被惊动了,忍者们从四面八方赶来,火焰将这片天空都烧得宛如白昼。鸣人睁大眼睛,惊恐地看到九尾巨大的身躯从火影塔的废墟中拔地而起,它猛地一甩头,喷出一个巨大的能量炮,远处,须佐能乎亮出盔甲,以撼天之力接下了这毁天灭地的一招!

 

佐助和鸣人互相看了一眼,一个念头同时出现。

 

仿佛响应他们的猜想,仙人化的鸣人站立在暴走的九尾之上。

 

【宇智波佐助!你这个混蛋!】小小鸣人含着泪痛骂道【我要跟你分手!】

 

 

 

TBC

 

评论(33)
热度(5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