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特别的你132~134

132

 

带土对这个巨大的飞行器再熟悉不过了。

 

冰原制药正在设计并建造如此大规模的,名为“空中堡垒”的私下实验室,还是他先得到的消息,然后汇报给了志村团藏。

 

B组织一直希望有一个不受约束,又易守难攻的基地,志村团藏得知这个消息后,花费数年拉拢了冰原集团的主席冰原锥,又将他在美国认识的大蛇丸送去日本,扭转冰原集团的研究方向,最终取得了这个巨大飞行器的使用权。

 

“这里唯一没有监视的,就是冰原父子所在的核心区域。”带土对鸣人说“你好像和那个小少爷关系不错,藏在那里说不定能躲过搜捕。”

“谢谢你……我想问,你是这里的人的话,那么那个白头发的校医他……”

“他已经死了。”带土说“再谈没有意义。”

 

兜的ID级别貌似很高,他的卡几乎可以刷开所有的门,好几次带土刷不开的卡,都让鸣人去刷兜的。

 

“这艘船核心还在冰原家手里。”他嘲笑着说“那又有什么用……谁的拳头大,谁讲话才管用。”

鸣人却还在想着那个白发不良校医的事情……他是怎么死的?是这个人杀死的吗?那他为什么要帮助我?他想了很多,脱出而出的却是“他……真的死了吗?”

“死透了。”带土无所谓地说“一箭射进心脏,血喷出来,就这么死了。”

鸣人抬头看着这个黑发男子,带土的说着这些话,声音依旧沙哑,鸣人注意到他说这段话时,眼睛一眨都不眨,整个人仿佛也是个死人。

 

“那你一定很伤心吧。”鸣人说“他应该不是你杀的。”

 

带土猛然间转头,将鸣人狠狠拍在通道的铜墙铁壁上,远处有护卫奇怪地往这里观望,带土随意地挥了挥手让他们走。

“就是我杀的!”带土与鸣人四目相对,所有的情绪喷涌而出“我杀了他!用箭刺穿了他的心脏!他吓坏了!他肯定没有想到是我!哈!他怎么可能想得到呢!他那么笨!他……”

“那你为什么哭呢?”

“你说什么?”

鸣人伸出手,他的手上全是取血留下的伤疤。这样凹凸不平的手指抚上带土的脸颊,带土才发现,两行泪水流遍了他的面容。

 

“走吧。”带土一把擦干眼泪,道“快点总没有错。”

 

鸣人跟在他后面,两人通过了数道关卡,来到了一扇巨大的铁门前。

 

“你进去吧,Omega。”带土说“冰原锥很讨厌Alpha,肯定不希望看到我。”

“他是白的爸爸吧?”鸣人问他“他自己不是Alpha吗?”

“真正意义上说,是妈妈吧。他是个男性Omega。”带土挥挥手,算是告别,就这样转身离开了。

 

“我说!心理医生!”鸣人冲他大声说“谢谢你!”

 

带土没有回头。

 

鸣人转过身子,深吸一口气,将ID卡印在了铁门前的读取器上。

 

 

133

 

“读取失败,权限不足。”

鸣人完全愣住了,他又试了一次,依旧是机器女音冷冰冰的“读取失败”。

 

鸣人抬头望这扇铁门,他的身后是重重的关卡,而一切事实的真相却在这个铁门之后,他尝试去推这扇门,门巍然不动。

 

我该怎么办?鸣人茫然地想,我该怎么办?

 

他在门口蹲下,突然觉得自己的后脑勺有什么东西滴了下来,他伸手一摸,满手的鲜血。

 

这个时候剧烈的疼痛才开始蔓延,鸣人蹲在门口,他消瘦地像一杆芦苇,面色青白,有血迹顺着脖子往下,显得惨不忍睹。

 

但是只茫然失措了几分钟,鸣人又重新站了起来。

 

他用带土盖在他头上的外套擦干净自己脑后的血,又连撕带咬地将内衬扯了下来,做了一个简单的头巾,盖住了后脑勺的鲜血。

他最后看了一眼铁铸的大门,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鸣人不知道可以到哪里去,但是他知道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兜不知道何时会醒过来,一旦他醒来,那监控必定会发现他已经溜走,这里无处不在的巡逻人最终将成为他的坟墓……

 

如果我被弄死了……鸣人不无悲伤地想,希望爸爸妈妈能再要一个小孩,小孩的名字就叫面码吧……至于佐助,也希望他能再找一个……啊!才不要!!

 

鸣人被自己的想象中佐助的新情人雷的半死,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往前走了一小段他就遇到了人。

 

“心理医生!”鸣人惊讶地看到带土居然在一扇门前等他!

 

“你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带土尴尬地说“我权限不够,出不去。”

 

鸣人连忙去刷ID卡,他告诉带土通向中心区域的大门无法打开。带土那自卡卡西死后就濒临停止的脑袋总算转了起来,他想了片刻,说“估计团藏将他们软禁了……看起来是谈崩了。”

 

鸣人伸长脖子,像一只好奇的大白鹅一样看他。带土没有说下去,鸣人只能忍住。

 

两人又走到下一扇门,正准备刷卡,整个通道却突然发出了尖锐的警报声!!

 

两人均是一顿,几秒后,广播里穿出急促的声音。

 

“三级警报!三级警报!有试验品逃狱!三区域试验品逃狱!”

 

鸣人和带土对望了一眼。

 

 

 

“三级警报!三级警报!有试验品逃狱!三区域试验品逃狱!”

飞行器顶层,佐井的眯眯眼睁开了一秒。志村团藏看了他一眼,他巍然不动。


志村团藏年龄大概在五十到六十之间,看起来就是一个很难搞的老头。他一只眼睛受过枪伤,但是没有装假的眼球,看起来颇为渗人。

 

他用手指敲了敲桌面,慢慢道“不用管那些老鼠,你继续说,第七分队……是怎么捉到宇智波鼬的?”

 

“宇智波鼬很警觉。”佐井慢条斯理地说,“但因为身体原因,他几乎对所有的Alpha都不信任,他在宇智波家族北海道区域的所有接触人都是Beta,但这对我们来说,确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团藏闷声不响地听着,手里用一把雪茄剪剪着一根雪茄。

“第七小队完美地利用了Beta的身份,在北海道潜伏了三年,这次漩涡鸣人被抓,宇智波家内部其实——”

 

“佐井。”团藏突然说,“你其实恨着我的吧?”

 

134

“我怎么会恨团藏先生呢。”佐井面不改色地接到“如果不是团藏先生,我早已经死在战争中了。”

 

“是吗?”团藏站起来,他很高,身材魁梧,与佐井面对面对视时显得佐井尤为的瘦弱。

 

“我以为你会恨我呢。”团藏说,“因为明明是Beta的你,我却让人在你身体中植入了Omega的器官。无法分泌Omega信息素只能被动忍耐的你,是不是会被……策反呢?”

 

“您多虑了。”佐井道,“我对您的计划深信不疑。”

 

“哦。”团藏重新坐回了位子上,他抬头又看了一眼佐井,没有装眼球的一只眼睛里什么都没有。

 

“跳过过程吧……宇智波鼬何时会被送过来?”

“就在明天早上。”佐井回答,“如果船方面一切顺利的话。”

“明天早上。”团藏的嘴角勾起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能好好地在船上睡一觉,然后愉快地潜入敌区,真是个……符合他性格的时间段呢。”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佐井歪歪头,无辜地说,“您是指?”

 

团藏刚想说话,警报声又响了起来!

“二级警报!二级警报!有多个试验品逃狱!一区域及三区域多个试验品逃狱!”

突然间,团藏愤怒地将雪茄剪往桌子上一砸,雪茄剪弹射出去,佐井躲都没有躲,剪刀从他脸边擦过,瞬间留下一个三四公分的血口子!

佐井的拳头猛然攥紧,如果团藏出手的话——

 

但是他没有!

团藏狠狠地踢了办公桌一脚,然后用力按下了座机的直拨键。

直拨键几秒后接通,团藏直接破口大骂“你这个混蛋在搞什么!”

“老鼠总是关不住的。”大蛇丸凉凉的声音传来,“我还没有怪你的手下无能呢。”

“你他妈的什么时候出结果!你这个废物!你知道我给你抓这些试验品花了多少力气吗?!”

“我是你请来的专家,不是你的手下,请你对我放尊重点!“

团藏深吸一口气,看到佐井还站在桌子边,不耐烦地甩甩手。佐井鞠了一个礼貌地躬,缓缓地出去了。

 

他把门关上的一刹那,门内传来了他与大蛇丸剧烈的争吵声。佐井试了两次,才将门关上。

他手心里全是汗,只能全部擦在裤腿上。

然而没有时间关心这个。第三区域只关了一个Omega,那就是漩涡鸣人!

“Omega就是麻烦。”佐井喃喃道,“不是告诉他好多遍让他乖乖带着别轻举妄动吗?真是找事!”

 

听到第二次广播,在通道中疾走的带土和鸣人都愣住了。

 

“还有人逃走?”鸣人问,带土切了一声,将他推进了通道边的一间厕所里。

“不要管他们了,二级警报发出来后所有的通道全部会被纳入监控,不靠ID卡进行刷卡,而是完全靠人工识别。”带土说,“不能好好走路了,我们得换个地方。”

“跳、跳海吗?”

“跳你个头啊!你特么从这么高的地方跳下去不会死吗?”

”我不会!我有经验啊!”但是鸣人的解释带土完全没有听,他让鸣人坐在马桶上,自己去踩他的肩膀去够天花板上的通风口。

 

“那个太小啦!”鸣人说,“你根本进不去啊!”

“你能进去就行。”带土说,“我又不会被抓!”

 

真是超级有道理的……鸣人被踩在他肩膀上的带土压的不行,他很久没有好好进食,身体已经快到极限,但他依旧咬着牙,痛苦地支撑着。

 

带土靠自己的暴力拆迁拆掉了窄小的通风口,又巴拉下两块天花板的瓷砖,勉强挖出一个通道来。鸣人没有等他催促,主动踩上他的肩膀,爬进了窄小的管道里。

 

所幸的是管道里并没有奇怪的东西……相反十分干净。这个管道是整艘飞船的空气流通净化管道,不仅四通八达,并且空气清新。就是太挤了一些。鸣人往前爬行了一段距离,发现想要倒回去居然只能后退,不能转身。

 

“那个……心理……”

 

带土抽响了抽水马桶,将瓷砖重新填上,管道里恢复了一片漆黑。

 

“……”

鸣人略带恐惧地抬起头,感觉到通道的远处,仿佛传来什么物体爬行的可怕声音。

 

TBC


评论(15)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