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论鸣人的包♂容性和佐助的进攻♂性

第一幕  地点:超市  时间:下午

旁白:四战过后,木叶高层担心佐助还想日天日地,鸣人申请去24小时贴身监控佐助……

 

佐助:我没有想日天日地……

鸣人:我们得买个双人床,浴缸也要加大,哦,对了,还是先买牙刷毛巾睡衣碗碟洗碗剂空气净化器……咦,佐助,这个床单的颜色你喜欢吗?

佐助:喂!不要一副马上要结婚的样子啊!

 

 

第二幕   地点:鸣人卧室  时间:凌晨

旁白:每当深夜,佐助体内邪♂恶的力♂量都蠢蠢欲动,叫嚣着要冲出牢笼,重新毁灭这个世界。

 

佐助:都说了我没有想……

鸣人:嗯,嗯……佐助……啊……

佐助:……你好歹等我睡着了再用我DIY啊……

 

第三幕 地点:鸣人卧室  时间:上午

旁白:佐助已经无法忍耐在这个充满悲惨回忆的地方生活了,他已经受够了木叶,雄鹰即将要腾飞——

 

鸣人:为什么突然说要走?又发生了什么吗?

佐助:……你看到我的黑眼圈了吗?

鸣人:啊咧?

佐助:既然你还要装的话,那我就走好了!

 


第四幕 地点:小树林里 时间:下午

旁白:什么才是朋友的意义?是羁绊,是灵魂的伴侣,勿论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你都愿意与他一起携手走过吗?

 

佐助:你不用跟着我出来,你呆在木叶好了。

鸣人:但是我怕你受伤……

佐助:没有人能伤到我,不要撒谎,告诉我,你真正让我留在木叶是什么?

 


第五幕 地点:Love Hotel 时间:傍晚5点

旁白:或许,语言上的交流已经无法适用于这对已经灵魂相交的挚友,他们准备更加升华自己的革命友谊。

 

佐助:……

鸣人:……

佐助:……

鸣人:……

 

 

第六幕 地点:Love Hotel 时间:傍晚7点

旁白:他们第一次感受到,对于互相的认可是多么的重要,而他们从未有如此之深的灵与肉的交流,直到灵魂深~处~

 

佐助:……你没有什么好说的我就走了。

鸣人:等下啊喂!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啊!

佐助:给你一分钟。

鸣人:……

鸣人:佐助!那个我就直说了!我想跟你酱酿!当然我知道,你一定会觉得我恶……

佐助:那开始吧!

鸣人:啊?

 

第七幕 地点:Love Hotel 时间:晚上11点

旁白:这一场战斗持续了很久,英雄们都精疲力尽,汗水与泪水流淌在了战场上。然而他们握住对方的手时,眼神却在闪闪发光。

 

鸣人:我觉得……我也可以试试在上面……

佐助:这家旅馆还可以点餐,有拉面要吃吗?

鸣人:……要。

 

第八幕 地点:鸣人家 时间:凌晨一点

旁白:原来,邪恶的力量始终没有放弃进攻这个世界,而英雄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去承受了这个世界的阴暗之力!

 

佐助:要冲澡吗?我去放水。

鸣人:……我其实有一件事想跟你说……

佐助:嗯?

鸣人:我已经忍耐很久了,但是我觉得还是说出来吧。大家都是男人,为什么一定要你在上面呢?我觉得一人一次才……

佐助:鸣人,我快控制不了我体内的阴暗力量了……

鸣人:?!

佐助:阳之力代表了生命,代表了新生,而我的阴之力一旦散发出来,就会带来可怕的死亡……

鸣人:……所以?

佐助:唯有你,才能彻底接受和化解这些可怕的力量。

鸣人:原来如此!怪不得你每次都射在我里面!

佐助:嗯,冲澡吗?我去放水。

 

第九幕 地点:火影塔 时间:下午

旁白:然而英雄是寂寞的,这世界上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英雄为这个世界付出了如此之多!甚至对他误解颇多,但英雄不在乎,他在乎的是:世界和平——

 

鸣人:……所以说,佐助的这些力量只有我能够化解,我才不是每天都在荒淫无道,而是在拯救世界啊!

小樱:……

鹿丸:……

佐井:……

卡卡西:……

纲手:……

其他人:……

鸣人:唉,你们不要走啊!听我讲完啊!

 

END

今天在微博围观的时间get到了不得了的梗……无论如何也想写下来哈哈哈哈

标题属于原作本人,哎哟我不知道怎么@她loft,微博叫做@AS_10拒绝烫头


评论(52)
热度(122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