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佐鸣本《特别的你》预售+终宣!


千呼万唤始出来,常使英雄泪满襟。


拖延了这么久,总算开卖啦!


全文约20万字,页数在350p以下(排版妹子依旧在尽力压缩页数)


售价是50元,赠送一把“心情很一般随便你说神马你开心就好千言万语回你一个‘哦。’”扇,这里特别感谢雀总授权给小图出赠品(但喂奶的事情休想我忘了)


接受场取(但数量有限,毕竟重……),only首发,其他通贩,卖光即止。


再讲点有的没的:


作为一本纯文本,本次没有插图,封面也非常简单,所以用了比较舒服的触摸纸做封面,内页也是偏黄的纸张,希望带给大家和别的佐鸣本不一样的舒适感觉(咦?)


除了原有的文章,还收录了新的番外,和隐藏结局,购买后可以通关~


一般卖本子还会说点什么?


啊,想到再补充吧~总之谢谢大家,么么哒~


 


 


购买地址

场贩我忘记改邮费了(…………)到时候我会退钱的


上海发货,发货时间在only之后(没错,没人发,我自己发,大家想要我写啥可以写下备注


据我姐姐要(wei)求(xie),让我在她家店售卖以增加她的销量。她是一个无辜而纯洁的仙女(本人要求的称呼),啥都不懂,大家有问题可以直接评论,我来回答,再次感谢(鞠躬


 

评论(39)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