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霸道佐助爱上我(三)

【哼,你怎么可以帮小樱这个愚蠢的女人拿东西?】

杂货店外,小小佐助站在鸣人的肩头,一边用手指戳着鸣人的脑袋。

 

他不知从哪里变出了一身合体的西装,如果不是只有三头身,看起来还真的蛮像一个叱咤职场的精英。

 

“再吵就把你扔掉!”鸣人低声说道“如果不是你一定要跟来,我一定把你送到实验室去……”

【呵!】小小佐助嘲道【他们根本看不见我。】

 

这个才是重点。

鸣人还在想哪里出现了问题,怎么会让梦里的主角来到了现实世界?

难道……是我的力量太强了吗?才使得虚无的东西具象化了?

 

拯救世界的英雄*漩涡鸣人,握紧了自己的拳头,今天也陷入了对自己强大力量的深深痛苦中。

 

小樱提着一大包东西从杂货店里出来,她买了许多东西,但总觉得还是不够。

鸣人伸出刚装上的义肢为她拿东西,这使得小樱又叹了一口气。

 

佐助拒绝了她的医疗帮助。

 

鸣人看着小樱低垂的脑袋,她粉色的睫毛在脸上留下了一阵浅薄的阴影,这让她显得又憔悴又悲伤。

鸣人觉得一股酸楚从内心泛出来。

 

追逐一生的挚友也好,追求到都忘记初衷的女孩也好,尴尬的现状也好,未知的未来也好。

……总比成为明星整天跟佐助酱酿有意义!!

 

鸣人马上恢复了活力,和小樱搭话:“买这么多东西还不够,那还不如真的跟过去呢更安心呢。”

“村子里这么多伤员,我怎么可以说走就走?”

“如果你愿意的话。”鸣人强忍着道“交给我吧,跟着佐助走!”

小樱抬起头看他。

 

小樱有一双漂亮的绿眼睛,像是一汪吹不散的春水。鸣人从这里面看到了笑得尴尬的自己,然而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的酸楚来自谁。

“痛痛痛痛……”

【你居然让这个女人跟着我……不对,那个冒牌货走!】

小小佐助狠狠地掐住了鸣人的脸颊,鸣人被扯的往旁边走了两步。

而小樱却以为他在搞怪。

 

“佐助他……”小樱道“并不需要我。”

“而村子里的人,他们需要我。”

 

一路再无话。

 

两人来到村口,却没有看到佐助。

鸣人一个转身,将小樱壁咚在了墙上。

 

 

 

 

 

【我不要你走……】

佐助临时住所处,小小鸣人依旧裹着灰色的手帕,站在地板上哭。

他一手拉着佐助的披风一角,一手擦着自己大颗大颗的眼泪。

 

那些眼泪落在地上,就变成了晶莹剔透的珍珠,并发出了清脆好听的声音。

 

这个到底是什么原理呢?

 

佐助回想到幻境中的鸣人似乎一直有一些奇怪的功能,像是哭出来的眼泪会变成珍珠啦,头发在阳光下会变得七彩啊,一唱歌就可以让所有动物都安静啊,菊花像黑洞很容易高……

 

佐助伸手拽自己的披风。

 

但原作者除了赋予鸣人一些玛丽苏常见的外表光环外,还给了他实力上的金手指。

 

传说中的*无人可破*只要不在床上就绝对能压制全场*神力。

 

佐助没有成功拽走自己的披风,反而让自己的披风带子勒的脖子生痛。

 

他不得不重新评估这个神奇生物的来历。

 

并不是幻术,也不是物理存在,拥有及强大的力量,而且……有一半像鸣人。

 

只有一半,也够他糟心的了。

 

笨蛋的鸣人。

 

执着的鸣人。

 

强大的鸣人。

 

憧憬着他的鸣人。

 

他……憧憬着的鸣人。

 

仿佛只要想着,就觉得胸口闷痛。

 

要不带着这个东西走吧……佐助想起幻境中的种种,一个动不动就娇嫩地哭的,一个爱他爱的要死的小鸣人。

完全地依靠着他,属于他,没有他就无法生存下去的小鸣人。

 

但怎么样呢?他依旧不是鸣人。

 

佐助摘下了披风,把赤裸着双脚的小小鸣人放在了上面。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来的。”佐助看着小小鸣人的眼睛道“我不是你的佐助先生,与其追着我,不如想办法回到他的身边去。我想,他一定在哪里等着你……”

 

【那、那我怎么回去呢?】

 

“我不知道。”佐助说“我不知道。”

 

 

 

 

“小樱……”鸣人将满手的东西扔在地上,两手撑在小樱的脑袋边上。

两人已经许久没有靠那么近了,鸣人原本圆鼓鼓的脸蛋不知何时拉出了成熟的样貌,而他挺翘的鼻头依旧因为严肃皱出了小小的褶皱。

小樱觉得有点不对。

 

鸣人的表情严肃而又阴郁,带着一点点傲慢与无趣。小樱突然想起了佐助。

 

“你是一个特别棒的姑娘……”鸣人一字一顿说,又仿佛想起什么,又加了一句“的吧哟。”

“……”

“但是,我最爱的还是老……佐助。”鸣人道“的吧哟。”

 

小樱瞬间被雷劈中了的表情。

 

鸣人浑然不觉,还在深情表白。

 

“不光是我鸣人深深爱着佐助,佐助也深深爱着我,我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这点勿论如何想让你了解一下。”

鸣人用一种阐述“今天吃拉面吧”的轻松语气发表着惊世骇俗的言论。

 

“还有,我希望你不要老是来找我了,特别是不要随随便便进入我的房间,我不想让佐助误会。”

鸣人停顿了一秒,接着说:“的吧哟。”

 

小樱的CPU一时半会儿无法消化,只能喃喃道“你们都是男……”

 

鸣人极其帅气地将手指点在了小樱微微嘟起的嘴唇上。

 

“我要的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终将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鸣人抛下这一句霸道的台词,极为潇洒地转身离开了。

 

留下小樱还缓不过神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做了什么!!你怎么能控制我的身体!!】

一转身,鸣人的眼泪瞬间飙出,他的身体完全不受自己指挥,而站在他肩膀上佐助则是睁大了一只闪现着奇怪图案的写轮眼。

 

“哼,只是解决一些杂鱼而已。”‘鸣人’自言自语道:“不知道这个世界的我是个怎么样的人,居然放任你在外面招蜂引蝶,真的是罪不可恕。”

 

【我靠!你搞错了啊!我和佐助不是你们这种关系!!】

“闭嘴。”‘鸣人’道“你嘴巴总是这么不老实,让我解决掉问题后亲自拷问你的身体!”

【……别说这种羞耻的台词啊啊啊啊!】

 

鸣人正抓狂着,眼前却出现了一双战战兢兢的美腿。

一头长发别在耳后,雏田与他在街角不期而遇。

 

“鸣、鸣人君……”雏田瞬间红了脸。

一种不祥的预感笼罩了鸣人。

“你……叫什么来着……”‘鸣人’思考了片刻道“不管了。小白眼,我有件事要拜托你。”

“唉?”

 

‘鸣人’侧过身,将一只左手插进了口袋里。

 

“你去告诉这个村子里的人。我,漩涡鸣人,准备和宇智波佐助结婚了。”

“……唉?!”

 

【啊啊啊啊啊!你这个混球住嘴啊!】

 

 

TBC


评论(56)
热度(9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