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霸道佐助爱上我(四)

 

“给我一碗……不,两碗招牌拉面。”

佐助把小小鸣人放在拉面店的桌子上,抬起身子吩咐了拉面店的老板。

这家拉面店靠近村子边缘,在大战中得以幸免于难。店老板从厨房里看了他好几眼,最终没有多说什么。

佐助,依旧是这个村子中人所皆知的叛忍。

所幸的是,店老板几乎每周都要从鸣人那里听到佐助的名字,他对佐助的印象,与村子里的其他人并不一样。

但佐助也不在乎,他掰开筷子,把其中一双递给小小的鸣人,小小鸣人吃力地抱住那一双比他还高的筷子,露出了困扰的表情。

佐助放下筷子,帮他抽了两根牙签。

热气腾腾的拉面上桌了。店老板好奇地看着桌上两碗拉面,佐助吃着其中一碗,另一碗中,一根面条仿佛像被两根牙签抽走一样,缓缓上升着。

店老板狠狠揉了一下眼睛,并决定把这种现象归类于宇智波一族神奇的忍术。

小小鸣人虽然只有拳头那么大,但是胃口依旧迷一样的惊人,佐助帮他把手帕戳了三个小圆孔,于是他穿着这件仿佛理发店罩衫一样的奇特衣服,伏在拉面碗边上大口嚼着鱼板。

佐助不想带他走,但却不得不带着他走。

因为这个小小的鸣人,无法离开佐助5米的距离。

只要佐助一走远,就仿佛有一条透明的链子,拽着小小鸣人朝着他走的方向前行。小小鸣人柔软的光脚丫子在地上蹭的脏兮兮的,让佐助实在狠不下心。

这个到底是什么东西呢?佐助发誓他心中只有一点点……想把这个东西弄到大蛇丸那边去研究一下。

【吃完了我们要去哪里呢?】小小鸣人嚼着面条口齿不清地问。

“去雾之国。”佐助道“我曾经听说那边有一位擅长幻术的忍者,他说不定能解决你的问题。”

【酱哦。】小小鸣人继续低着头吃拉面。

佐助吃不下拉面。

其实他本来对这种食物就并无太大兴趣,带小小鸣人来,也只是因为猜想他会喜欢。

在那个幻境中,小小鸣人和鸣人一样,也热衷于吃这种垃圾食品。

【谢谢款待。】小小鸣人放下牙签,伸了一个懒腰。

手帕随着他的身体的伸展,露出了胖嘟嘟的光脚丫子,佐助心中纠结着给他从哪里弄一双可以包住他脚的鞋子。

【唉?佐助先……我可以叫你佐助君吗?】小小鸣人问他。

“叫我佐助就好。”

【你说,我不知为何出现在了这个世界的佐助身边,那佐助先生,我是说我的佐助先生,会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的‘我’的身边呢?】

佐助的眼皮瞬间跳了一下。



“啊啊啊啊!真是的,这些小鬼,不要在街上打架……”

一个顾客一边抱怨着,一边冲进了拉面店。随即他看到了坐在一边的佐助,声音瞬间停了下来。


这是大部分人对于佐助的态度。


“田中,发生什么事情了?”拉面店老板探出半个脑袋。

叫做田中的路人坐到了离佐助最远的地方,重新放大了嗓门。

“鸣人那个家伙,不知道为什么跟春野家的姑娘打起来了,街上全是灰尘!”



“笨蛋鸣人!!我让你好好清醒一下!”

春野家的姑娘轻轻松松抬起路边的一个石墩子,狠狠地朝鸣人掷了过去。

“我非常清醒。”“鸣人”轻松地侧过身,石墩子沿着他的身线落到了后面一个正在维修的店面上,激起了一大堆的木头碎屑。

“你如果清醒!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小樱往后指去,蚊香眼的雏田晕倒在路边。

“窥视我的东西的女人……”“鸣人”冷酷道“就是这样的下场。”

“果然被什么奇怪的附体了吧?!”春野樱从后兜里拿出她的皮手套来“勿论是狸猫变身也好,妄想症也罢,就让我这个医疗忍者帮你诊断一下!”

“该清醒的是你!”“鸣人”朗声道“不要总是插足到别人的感情中去,妨碍别人谈恋爱可是要被马踢的……的吧哟!”


【求求你……住嘴吧……你快点把身体还给我,别再乱来了啊啊……】

鸣人的体内,真正的人格痛苦地打滚着。

“情场如战场。”“鸣人”邪魅一笑“如果不能一击得胜,就只能做手下败将。”

春野樱冲来!

鸣人肩上别人看不见的小小佐助猛然间睁开另一只眼睛,轮回眼暗淡的紫色在白天宛如深邃的黑!

另一边,佐助拉开拉面店门帘,与相隔百米的小小佐助四目相对!

【!】

“……”

就是这个刹那的走神,鸣人被小樱一拳打中,轰出了十多米的距离!

这一拳彻底打掉了小小佐助对于鸣人的控制权,鸣人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脸肿得像个猪头。

“你这个混蛋……居然对我的身体……”

“还要狡辩吗——”

“啊啊啊,不是的,小樱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解……”

【你就是这个世界的我啊。】小小佐助从鸣人的肩上跳下来。他虽然只有十几厘米高,但却有一种鄙夷天下的气势。

“……”

佐助抖了抖披风,小小鸣人滚了下来,蓝眼睛一眨一眨的。

【佐助先生!】

【都说了叫我老公啊!】

两只小人瞬间热情地朝对方扑去,却因为不能离开宿主5米的距离而不得不隔空相望。

小小鸣人眼泪汪汪地转头看向佐助,佐助默默地往前走了几步。

两只小人总算热情相拥。虽然都是拳头大小的东西,但小小佐助居然肉眼可见地比小小鸣人高了大半个头。小小鸣人刚好能把脑袋埋在后者的颈窝里。

【我以为……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佐助先生了……】

【小傻瓜……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呢。】

两个小人讲着只有过时偶像剧里的台词,小小佐助含住小小鸣人眼角留下的珍珠,一路亲到了他的唇边……


“啊啊啊啊!那两只!不要在街上做这种事情!!”

鸣人痛苦地呼喊出来,小樱随着他嘶吼的方向看过去,只看到佐助玉树临风地站在不远处。

瞬间老虎收起了獠牙,小樱欲盖弥彰地理了理自己乱掉的刘海,温柔地笑了起来。

“佐助,我们正在找你呢。”

而佐助只是微微点了点头,他往鸣人看去,鸣人被打肿的脸蛋肉眼可见地恢复了一些,一双湛蓝的眸子朝他眨了一眨。

两人瞬间移开了视线。

那个小东西……在他身边的话,他也做了那个梦吗?

双方同时想到了这个问题,随后尴尬的气氛更加浓烈。

敏感如小樱,瞬间察觉到了这微妙的气氛。

……不,不会吧。

小樱想到了鸣人那惊世骇俗的宣言。

真的……不会吧?

TBC

 

评论(26)
热度(8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