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鸣人表白集合(转侵删)

佐助: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我!

鸣人:我们是朋友啊QwQ

佐助:……这个已经讲过了换一个!

鸣人:我说不出来,你造我嘴很笨……

佐助:…………

 

1 明明是第一次的实战,他却一点也不觉得害怕,一脸轻松,衣服完全没弄脏,还来救我 
2 我再也不要输给佐助 
3 你说什么?我可是专程跑过来救你的哦! 
4 其实我也是……我也是最讨厌你的啊! 
5 可恶……这家伙,居然在每次执行任务的时候,让我欠他的人情,自己却占尽便宜……我不会输给他! 
6 没错!破坏团队精神的就是你啊!每次都是你在抢风头! 
7 你这么笨,而且又这么胆小,你一定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佐助! 
8 胆小鬼…… 
9 佐助!你这样还配叫宇智波佐助吗!别让我们看到你这么逊的样子! 
10 嘻嘻,佐助!你赢的真难看啊!你被他打得七零八落呢!笨蛋! 
11 哼,动作怎么这么慢啊?你还以为你不敢和我交手,所以不来了呢 
12 佐助……希望能和你交手…… 
13 卡卡西老师,请马上去阻止这场比赛,在这样下去,佐助会被他杀死! 
14 你这家伙,别再伤害他了! 
15 怎么会这样!那家伙到底对佐助做了些什么!我们改变预定吧!虽然我刚刚觉得很害怕,但这次……我要找到那两个穿黑色披风的家伙好好算账! 
16 我也正想和你交手呢! 
17 这是什么感觉?下腹部觉得有点紧绷……而且,我觉得好兴奋…… 
18 哼,没想到一向冷静的你,居然这么会叫啊,难道你找我打架,结果自己却怕啦?佐助…… 
19 那是因为你一直都没有进步!小佐助! 
20 我一定会把佐助带回来! 
21 太好了!我一定要把佐助带回去! 
22 我们赶快去追佐助吧! 
23 你再废话什么啊!把佐助还给我们! 
24 佐助!等着我吧! 
25 他看上的就是佐助吗? 
26 我绝对不会把佐助交给你们的! 
27 佐助!你听到我在叫你了吧!佐助!别走啊!佐助! 
28 佐助……!不要逃避我! 
29 为什么……佐助……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快回答我! 
30 大蛇丸可是杀了三代火影,而且毁了木叶村的家伙啊!你以为他会无条件地帮你吗? 他想要把你的身体拿来当做容器!说不定你就这么一去不回啊!或许会被他杀死啊!我绝对不能让你去找他! 
31 别想得逞!即使用强迫的,我也要带你回去! 
32 对你来说,我已经不是伙伴,也和你没有任何瓜葛了吗?我们第七班以前所做的事情,全都是没有意义的吗? 
33 虽然我不知道你真的在想什么……但是,看来你是真的想杀了我……佐助 
34 混蛋!我也决定,即使要把你痛扁一顿,我也要把你带回去! 
35 佐助居然对我,说那种话,所以我才用螺旋丸,来确认这件事,……看来,是不会错了……你是真的……真的想把我杀了吗?(哭) 
36 佐助……我知道你一直都是孤单的。我……一开始以为你和我一样,所以觉得很安心,而且觉得很高兴,其实一直想和你交谈,但是,我无法给你交谈,你什么都会,而且经常受到大家的喜爱……就是因为你和我差距太大了……我才会觉得不甘心,并且把你认定为死对头!我不想输给你,因为你说我是吊车尾,所以我心中的这种想法变得更加强烈。即使我们一起成为第七班的成员后,这种想法还是没有改变……我是个很固执的人,所以没把事实说出来,但是……我一直想变成像你那样的人。你是我仰慕的对象,所以……当时,我真的好高兴。对我说的第一句话……但是,我们都知道并不想和对方交手。虽然从那时候开始,我就一直没把这件事说出来,但是我们……是好朋友啊!但是,你却真的想杀了我……现在我已经搞不清楚你刚刚说的话是不是真的……说不定只有我把你当成朋友,不过,这是没办法的事情,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不希望你被大蛇丸抢走…… 
37 佐助!我不会让你落入大蛇丸手中的!即使把你的手脚全部折断,我也要阻止你! 
38(佐助看到九尾的查克拉后:你到底是什么东西?)鸣人:我是你的朋友!所以……我才说不会让你落入大蛇丸的手中!所以我才说即使把你的手脚全部折断,也要尽全力阻止你! 
39 你醒来了是吗?如果还没醒过来,那我就真的就要痛扁你……等到你动不了之后,再把你带回去! 
40 我确实没有……真正的父母亲或是兄弟,但是……我和伊鲁卡老师在一起的时候,曾经想过……有爸爸在身边,是不是就是这种感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想过……兄弟,大概就像是这个样子吧 
41(佐助:为什么?为什么你这么想把我……) 
鸣人:因为你是我……好不容易得来的牵绊啊。所以……我要阻止你! 
42结果,说不定只有我把他当成朋友,如果是那样……那我岂不就是……逊毙了……佐助 
43你要斩断牵绊啊?那你为什么,现在才要带上护额? 
44 不过,这并不重要!我就是不能输给他! 
45 我不能……让他离开……我要把……佐助给…… 
46 卡卡西老师……佐助呢…… 
47 如果我不马上去找佐助……那他有可能被大蛇丸杀死啊! 
48 好色仙人你根本什么都不懂,对我来说……他是我的朋友啊! 
49 我懂了……既然这就是所谓的聪明,那我宁愿这一生都当个笨蛋! 
50 我要靠自己的力量……想出更厉害的术,一定要把佐助带回来! 
51 我马上去找人! 
52 为什么是他来代替佐助的位置啊……卡卡西班有三人就够了啊! 
53 哼!他们一点都不像啦!佐助比他帅,不对!佐助比他好! 
54 不是一点而已!佐助比他好太多了! 
55 因为他根本不是卡卡西班的一员!我们卡卡西班的另一个成员……就是佐助! 
56 这家伙,只是在佐助不在的时候,被选出来弥补空缺的,我才不会承认这种人……是卡卡西班的一员! 
57 为了救那位同伴,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就算我要和你搭档也没关系! 
58 把佐助……还给我们…… 
59 他不是你的东西…… 
60 不要在我面前……把佐助说得好像是你的东西! 
61 别走啊……佐助…… 
62 佐助……就在那下面…… 
63 去把佐助救出来! 
64 我以前曾经非常讨厌做主,但是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快乐。因为……他是许多愿意认同我的人之中的一个。佐助是我的朋友,他是我好不容易才得来的牵绊…… 
65 如果手断了,我就踢死他,如果脚断了,我就咬死他,如果头断了,我就瞪死他,如果眼睛被挖掉,我就诅咒他,即使会被大卸八块,我也要把佐助从大蛇丸手中抢回来! 
66 当然会!我要打倒你!然后把佐助带回去! 
67 你为什么不杀了我?佐助!你以为这样就叫做斩断牵绊吗? 
68 连伙伴都救不了,根本没有资格成为火影……不是吗?佐助! 
69 你为什么还搞不清楚状况啊!再过没多久之后,大蛇丸就要夺走你的身体了啊! 
70 嘿嘿……谢啦 
71 我们是不会放弃的! 
72 我刚刚也说过我们没有时间啊!佐助他已经…… 
73 我现在就必须要让自己的实力赶上……你说的佐助啊! 
74 流星啊……佐助…… 
75 这样……我就能追上佐助了 
76 ……原来我跟佐助的优劣关系不错啊…… 
77 而是指能让火的力量变得更强的东西,就只有风的力量…… 
78 拜托你们不要阻挡我去冒险。 
79 不过……这样我觉得很高兴呢,因为,我觉得我们就像是一起在靠近佐助…… 
80 太好啦!他根本不可能被大蛇丸干掉啦! 
81 那佐助会回来罗?对吧? 
82 什么意思?为什么?既然大蛇丸已经死了,为什么他不想回到村子里? 
83 那家伙还在想这种事……可恶 
84 那我们赶快去追踪佐助的味道吧! 
85 而且我怎么可能逃走!因为只要抓到你,我就能见到佐助! 
86 至少和你比起来……我会把他当做兄弟看待! 
87 佐助! 
88 佐助!这次不会再让你逃走了! 
89喂!那个锯齿状的芦荟!佐助在哪里? 
90 这次一定要…… 
91 全速赶过去吧! 
92 无论如何,我都会带她回去! 
93 我会保住木叶忍者村!并且在不杀死佐助的状况下阻止他! 
94 之前有人也跟我说过相同的话,但是我没有别的选择。 
95 佐助……你到底在干嘛……你应该安然无恙吧? 
96 佐助说他要靠斩断跟我的牵绊来变强……还说我根本不了解他的想法…… 
97 佐助他……因为跟我吵架,所以离开村子了啦!放心吧……我马上会把他找回来!等他回来之后,再跟他大声招呼吧!这样佐助应该也会很高兴,对吧?小樱! 
98 佐助,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99 我现在能够理解……佐助的心情……我以为自己很了解佐助……但其实我根本不了解他,所以不管我在终结之谷跟他说什么都没用……不了解佐助的痛楚,怎么可能跟他一起欢笑呢?……这样也没办法跟他打架。虽然可能会觉得很痛……但以后我想跟他好好的打一架……然后让佐助回来……并且让第七班成员一起欢笑! 
100 现在要我们怎么冷静!我不会让别人对佐助下手的! 
101 那又怎么样!我要去找他! 
102 还是不能说出来……我不能出卖他。 
103 我非常了解你们想找他报仇的想法!但是你们怀着恨意杀死佐助之后,接下来就可能是我们的伙伴无法坐视不管! 
104 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我没办法出卖佐助! 
105 你们就打我……打到满意为止吧……我现在只能这么做…… 
106 闭嘴,这是我的自由…… 
107 我要去见雷影,我要说服他原谅佐助! 
108 我希望,你们能收回收拾掉佐助的决定……我知道这么说真的很扯!但我只能这么说!佐助是我的朋友,我不能默默看着朋友被杀死!而且我也不希望因为佐助造成木叶忍者村与雷忍村的互相残杀!我更不想让你们的伙伴跑来报仇! 
109 我求求你们了!我不想再看到人们为了报仇而互相残杀!佐助满脑子都是报仇!他因为太执着于仇而变得奇怪!报仇会让一个人改变!会让一人变成自己完全不熟悉的人!我不希望再有人变得跟佐助一样!我不想让木叶忍者村与雷忍村互相残杀! 
110 佐助……你现在人在哪里?到底在想什么? 
111 我的事,小樱的事,卡卡西老师的事,有没有稍微想过一点点? 
112 你已经打倒了你的哥哥了,已经成功地报了仇,心里觉得很舒坦吗?还是觉得更痛苦?佐助,你为什么不回木叶忍者村?佐助,你被仇恨吞噬了吗?你真的变成一个单纯的罪犯了吗?我现在……越来越搞不懂你了…… 
113 那根本不重要!你到底想吧佐助怎么样?把佐助的事情告诉我! 
114 是你把佐助变成那样的吗? 
115 为什么……为什么他会……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为什么会选择报仇? 
116 佐助不是你的玩具!不是胡说八道了! 
117 看来……只好直接去找他了。 
118 这样真的很奇怪啊!你居然为了跟我说这种小事,就特地跑到这里来! 
119 听在我耳朵里,那都是像在找理由,我自认为很了解。 
120 问题不在约定,我稍微了解到做主为了什么……会为了复仇而行动……佐助非常喜欢他的家人与族人,因为他深爱这些人,所以我认为他更不能原谅。事情并不是这样……其实……即使没有我们之间的约定也没关系……是我自己想要救佐助的。 
121 只要见到面,总觉得只要见了面就会知道答案…… 
122 佐助,关于鼬的真相我已经从那个叫做曵的家伙那里听说了!不过我还不确定那到底是真是假,但无论如何你的那些所作所为……我都能理解 
123 如果不是那样,佐助,也许……我和你……的立场是相反的也说不定…… 
124 如果想法稍有偏差,恐怕我就会做出跟你一样可怕的事情了……直到遇见你和伊鲁卡老师之前,我并不想和谁有任何牵扯羁绊,我听到你也是独自一人的时候,发现有人和我一样,让我感到心安,所以我马上就向你搭话,因为我觉得很高兴!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忍不住羡慕什么都得到的你,所以我决定你就是我的敌手!你是我的目标,让一无所有的我,拥有了这份牵绊,在第七班中执行任务……想变得跟你一样强一样帅气,而一直追在你身边……我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125 我不会成为什么丧家之犬,也不想杀了你去当什么英雄!不管是哪边我都不想选! 
126 直接与你交手后,如今我了解很多事情,佐助,我们都成为了一流的忍者,不论是我还是你,佐助……你能读懂我的心吗?我的心?而且你也发现了吧,如果我跟你交战的话,两个人都要死。 
127 如果你向木叶发动攻击的话,我就必须跟你一战……你的憎恨就到此为止吧,将那一切都发泄在我身上,只有我能承受你的憎恨!这件事只有我能做到!我也会背负着你的憎恨和你一起死! 
128 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129 佐助,用一般的方法是无法与你互相理解的,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知道了,这是当然的!彼此以拳头相向才是跟你互相理解的最好方法!我刚才也说了,我们也成为了一流的忍者了!我还没放弃! 
130 嘿嘿,如果能跟你一起死去的话……那我们就不是宇智波也不是九尾人柱力了! 
131 连一个伙伴都救不了的人可是当不成火影的! 
132 佐助就由我来应付! 
133 我还没被你认真地承认过呢! 
134 这不是任性,我也没打算包庇他, 
135 不是那样的……因为我知道了光靠那种方法……是不可能打败现在的佐助的,总之现在的佐助谁都不能和他打,只能和他战斗的,只有我一个人! 
136 ……只有一个人我相处不好,虽然那家伙人也不错! 
137 在这里的任务我也完成了!我要快点回木叶等着佐助!我跟那家伙之间还有约定呢! 
138 要是我对自己下决心做的事情都怀疑的话,那一切都免谈了!我一定会让佐助回心转意! 
139 我曾经在铁之国跟斑说过话,从他那里了解到宇智波族事件的原委,他运用仇恨利用了长门还煽动了佐助的恨意,所以我知道他十恶不恕! 
140 我一直都是那么打算的!

抱歉哦就整理到一半就犯懒了,摊手 
 
№28 ☆☆☆= =于2016-02-27 23:02:41留言☆☆☆ 

 

原帖地址

你特么告诉我你们是朋友,你特么是不是对朋友这个关系有神马误解

评论(29)
热度(1579)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