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霸道佐助爱上我(十六)

鸣人瞬间被噎住了,不要在每章最后一段放大招好吗?这到底是哪里学来的坏习惯!

 

然而,小小佐助的大招还没有放完,他从鼻子里喷出了几口气,像一只头顶绿油油的公牛。

 

【在幻境里,我可以恢复原来的身材。结婚现场只要费点力气,造出包含所有人的幻术就可以了。】小小佐助道【到时候我还可以给你做点微调,可以把你的下巴变得尖一点,眼睛变得大一点。】

“那不就是小的鸣人嘛!”鸣人忍不住吐槽“你明明喜欢小的鸣人,为什么还要和我结婚……何况你的那个还只有米……”

鸣人没有讲完就发觉了不对,连忙闭上了嘴巴。

然而小小佐助已经听到了,他又用鼻子喷了点气。

【我不动手就能让你在一分钟之内高潮十次你信不信?】

鸣人连忙点头狂说信信信,生怕他要演示一遍,又把话题转开了。

“但是……主要……主要我担心小小鸣人……”

【让他走。】小小佐助道【以后桥归桥,路归路,虽然你壮了点下巴宽了点眼睛小了点嗓门大了点,但是我忍忍也过去了。等举办完婚礼,我会研究回到我世界的忍术,到时候你就跟我回去。】

佐助露出了一个可怕的表情。

【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明星!】

 

 

鸣人花了十几秒才反应过来……小小佐助居然是真心想要和他结婚,而且还准备把他带回《霸道佐助爱上我》的世界!鸣人的脑洞被打开了,他看到自己被带回了那个演艺圈的世界,然后变回大人的小小佐助带他去整容……什么割双眼皮啦美白针啦瘦脸针啦,然后每天还把他酱酿酱酿酱酿……几年后他被折磨的不成人形,一个人在窗台上慢慢哭泣,思念着另外一个世界的佐助,而小小佐助借酒消愁,一边酱酿他,一边怒吼“你不是他!不是他!!”

而在这个世界,小小鸣人和佐助愉快地结婚了……小小鸣人又温柔又漂亮,他每天出去买菜,在建好的游乐园里表演节目,鹿丸啦丁次啦木叶丸啦,都喜欢围着他转。而且小小鸣人还会在家做好饭等佐助回家……他们还每天酱酱酱酿酿酿到清晨,佐助还会离开家时弹他的额头……

 

鸣人简直要被自己的脑洞雷疯了……绝对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然而小小佐助嘲笑地弯了弯嘴角。

 

【你激动有什么用。你的佐助和我的鸣人老早眉来眼去,暗生情愫。】

 

“……骗人吧你……”

 

【我骗你?】小小佐助道【不信你等着,看他会来找你不?】

 

 

结果这一等,就等了三天。

 

真!的!没!有!来!找!!

 

 

鸣人和小小佐助像望夫石一样守在自己小屋里,然而没有!佐助和小小鸣人真的没有来!第一天时,小小佐助依旧“一副大局在我手,万事我都懂”的军师摸样,还嘲笑坐立难安的鸣人,然而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直到第三天,还是没有人来!

 

小小佐助也慌乱了,项目书也不赶了。两人都不敢出门,怕错过来客。然而外卖的餐盒在桌上堆了一层又一层,依旧没有人来。

 

两个傻子在门口呆成了石头。在互相责怪了半个小时后,两人按耐不住,回去冲了澡,把发型弄的帅帅的,一脸克制地去找心上人。

 

然而没有人。

宇智波佐助和小小鸣人的小屋虚掩着门,里面佐助所有的东西都不见了,地板和桌子都一尘不染,干净地像一个被遗弃的小屋。

 

私奔??

 

鸣人和小小佐助脑海中都闪现了这个可怕的词语,鸣人将查克拉四散出去,天地间的万物在他眉间留下简单的轮廓,然而再没有一个熟悉的力量在远处与他遥相呼应,宛如闪耀在天空的双子星。

 

鸣人茫然地与小小佐助对视,对方也一脸严肃地摇摇头。

那份本应该紧密联系两人的力量消失了……

不是死了,就是,已经不在这个世界。

 

鸣人落魄地跌坐在地板上。佐助走了……一如此前无数次一样,走到他找不到、看不到的地方去了。但是和之前不一样的是,佐助不再是孤单一人,会有一个小小的身影陪伴着他,去走过那陡峭的山崖绝壁,去度过唯有彼此的日日夜夜。

 

佐助不再孤独了……不再寂寞了……他自由了。

 

那为什么我的泪还是无法抑制地流下来,为什么我的心还是痛的像是要绞碎一般呢?

 

鸣人知道了。

 

因为那个能够给到他欢乐和希望的人不再是我的了。因为那个陪伴他走遍世界的人不再是我了;因为他的未来,再也不能只看着我,只与我露出微笑,只与我坦诚相待。

 

他的未来,不属于我了。

 

小小佐助走上前,鸣人埋在地板上哭的不能自己,小小佐助扶上他的脚踝。

【哭什么哭……】小小佐助嘲道【有的时候不珍惜,失去了哭有个屁用!】

鸣人满脸鼻涕眼泪地抬起头,小小佐助嘴边勾着嘲讽的笑,宽面条的眼泪却抑制不住地流了满脸。

但鸣人顾不上嘲笑小小佐助,他满心都是懊悔和悲伤。

“佐助……佐助……是不是去你们来的地方了?”

【想开点……】小小佐助抽噎着说【说不定是死了呢……】

鸣人哇地哭了起来……他也不知道私奔离开了这个世界还是死了哪个更让他难过一点,然而两人确实无计可施。

 

小小佐助回想自己和小小鸣人穿越过来的情况……并没有什么特殊的。那天鸣人录完节目,他开着新买的法拉利接了他去吃空运过来的水之国海鲜,两人听了一段萨克斯风,然后在床单上滚了一遍又一遍……当他醒来后,就出现在了这个世界鸣人的床单上。

 

难道……回去的方式是滚床单??

 

小小佐助用力地摇头,把脑海中大佐助和拳头小的小小鸣人滚床单的可怕镜头从脑海里删去……肯定不是这样的,这个尺寸绝对无计可施……额?难道是反攻了?

 

一阵秋风从窗户里吹进来,两人走出房间,面对着茫茫的废墟和灰尘,一时竟无言以对。

 

【——不对】小小佐助突然道。

 

TBC

 

后记:

今天在XQ佐鸣的帖子里看到有人推我的文呢,谢谢推文的姑娘……话说我2014年底2015年初时被结局炸入圈的时候,曾有梦想是在XQ看到有人推我的文,彼时我家因为结局炸了,在XQ被众人嘲笑,内部黑泥堆成山……谁能想到整整一年后……居然看到我圈因为某个剧场版的原因在XQ火成狗……真是世事难料。

那个先不去管它,接下来就要向第二个梦想出发!目标是有一天能被收入在盗文TXT文包里!然而有妹子告诉我……人家txt文包只要完结的……所以第二个梦想就是完结!我是多么没有出息的一个人啊OTZ

总而言之,再次谢谢=3=


评论(43)
热度(6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