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霸道佐助爱上我(三十三)结局

舞台上灯光绚烂,鸣人尴尬地准备劝两人,但是随即发现,那两个人完全没有想理他的意思。

 

小小鸣人抬头直视着小小佐助的眼睛,低声道“你真的好幼稚。”

“我向来这样。”小小佐助嘲讽道“比不上他,对不起呢。”

 

观众们听不见他们的声音,但见小小鸣人迟迟不接小小佐助的花,不由地发出了嘈杂的讨论声音。

 

小小佐助看也不看,直接一甩手,巨大的张力随着他的手势散发开来,整个会场瞬间像是被摁了暂停键,停下了所有声音。

 

小小佐助和小小鸣人对视着,仿佛时间都停止了。鸣人对这个忍术跟魔术一样怎么帅怎么来的世界绝望了,他还感觉自己像只多余的阑尾,只能顿了顿,从小小鸣人的肩上溜下来,去找佐助了。

 

舞台很大,体育场也很大,对于全身加起来不过一个拳头大的鸣人来说,这个世界更大了。

 

那两只小的……平时也是这样的感觉吗?他新奇地溜下舞台,所有人对他视而不见,他还特意去看了下跟他一起来这个世界的那些客人身边,看到所有人都傻了,目瞪口呆地看着舞台。鸣人无趣地叹了口气,又去找佐助。

 

佐助在哪里呢?他加快速度,在这个好似被暂停的世界里唯有他一人在穿行,灯光从各处汇总在舞台里,所有的事情都与他无关了,他继续寻找着那个让他放不下的身影,宛如如此多年,他所追逐着的步伐一样。

 

远处的通道像怪兽巨大的嘴巴,亮的耀眼。鸣人好似回到了此前相似的一幕:蛇窟里阴暗而冰冷,他冲向光芒的地方,去寻找他心上的那个人。

 

怎么才发现呢?怎么会感觉不到呢?这样激动的心情,这样猛烈的心情,这样……追逐的心情!

 

光芒散去,鸣人站在通道的门口。阳光刺得他睁不开眼睛,然而他逼迫自己睁开,去寻找他,去拥抱他!

 

 

舞台上,小小鸣人望着小小佐助,安静地说“我确实很喜欢很喜欢佐助君。”

小小佐助的眉毛弹了一下。

“他和你很像……但是又不像……”小小鸣人缓缓地说“他好像是我心目中的那个……”

“这些都说过了。”小小佐助打断他“你最后还是选择他吗?”

 

【你先别过来!】佐助的声音传来,鸣人犹豫了片刻,又往前一步。

佐助的披风在柱子后面露了一个小角,鸣人发现他也变的和自己一样,只有拳头大小。

【佐助……】鸣人笑着说【我不会嘲笑你的啦!】

佐助在柱子后面弄着什么,鸣人好奇地望过去,有东西掉在地上,发出了哐啷的一声。

 

“你总是这样没有耐心。”小小鸣人道“你就不能听我说完吗?”

小小佐助没有说话。舞台下所有人都等着他们,小小佐助抓了抓头发,漂亮的凤眼直视他。

“佐助君他是我心目中的——”小小鸣人温柔地说“我们孩子的模样。”

 

佐助从柱子后面跑出来捡东西,他变成了三头身大小,一举一动都显得特别好笑,而他尴尬地抱着一个巨大号的钻石钻戒,上面的石头估计起码有三四克拉,闪的鸣人眼睛都快瞎了。

【唉?】鸣人惊讶道【好大!】

佐助犹豫了片刻,又把钻戒往身边一扔。

 

“我们的孩子……”小小鸣人道“我一直想,佐助先生的孩子是怎么样的呢?是不是和佐助一样喜欢皱眉头……是不是和佐助先生一样,总是口不对心。但是佐助君比我想的更好……我想,如果是这样的小孩,佐助先生也一定会喜欢的吧。“

小小鸣人笑着说“因为佐助先生,最最温柔了。”

 

 

【那个不是我的。】佐助道。鸣人满脸惋惜地看着地上的巨大钻戒。佐助懊恼地搓了搓手,又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枚又破又小的银戒指出来。

鸣人瞬间觉得这个东西有点眼熟。但不等他反应,佐助已经举着戒指,满脸通红地举在他面前。

【我没有小佐助那么有钱。】佐助说【我还买不起房子,也没有正当工作……没有存款……我只能买得起这样的戒指。】

 

“佐助先生……如果不和我在一起的话,一定会有很可爱的孩子吧。”小小鸣人继续说,眼中隐约闪现着泪花“说不定是个像佐助君一样的的男孩子,也有可能是个女孩,跟佐助先生一样,很会赚钱……”

小小佐助几乎毫无犹豫地抱住了他。

舞台下所有观众都捂住了嘴巴。

“……你……”小小佐助道“是白痴吗?”

 

佐助还想说什么,鸣人已经忍不住夺过了戒指。

【上面有我的N唉!】鸣人哭着傻笑道【真的是给我的吗?】

佐助连忙点头。

鸣人哭得稀里哗啦的,佐助用小袖子管给他擦眼泪,鸣人鼻涕都出来了,佐助犹豫了片刻,绕过了这个区域。

鸣人浑然不知,握着戒指稀里哗啦地哭【大家都是男人……我也会赚钱的啦!只要……只要能和佐助在一起的话……】

 

只要和你在一起的话,即使是刀山火海,即使是天涯海角,又有何惧怕。


“你是世界上最傻的傻瓜。”小小佐助抱住他,深情地说“不是你的孩子,又有什么意义?”

“但是我是男人呢。”小小鸣人温柔地说“对不起,佐助先生。”

小小佐助把他揽在怀里,抬起他尖尖的下巴。

“如果你想要孩子。”小小佐助说“我就给大蛇丸的实验室投钱,砸个几个亿,让他专攻男男生子!”

“……”

 

鸣人试着套上戒指……他现在的手指滚圆滚圆的,完全套不上,佐助从口袋里掏出个红绳子,给他串上挂脖子里。

鸣人哈哈笑着,鼻涕在阳光下闪着光芒。佐助都不敢看他,只好低着头往里面走。

鸣人浑然不觉,又去捡钻戒。

【这个可以卖钱!】鸣人道【我们可以卖了它付房子首付!】

佐助尴尬地点头,刚想说什么,体育场里突然发出了震天的欢呼声!

两人均是一愣,连忙手牵手跑进体育馆里,灯光下,小小佐助和小小鸣人在舞台上上深情拥吻,无数花朵被扔上舞台,下了一场浪漫至极的花雨。

 

鸣人眼睛闪闪地看着佐助,佐助心一横,冲着那个鼻涕横流的滚圆小胖脸吻去。

 

体育馆内,所有人都在为小小佐助和小小鸣人欢呼着,两个拳头大的小人,躲在观众席最后一排,交换了一个鼻涕涟涟的吻。

 

然而却是幸福的。

 

 

 

四天后,小小佐助和小小鸣人从这个世界的日向家家住手里接过了一打不动明王封印。

“这个画起来很烦的。”日向日足板着脸说“我也不要你们钱,给我的茶庄打个广告吧!”

 

无所谓啦,几个人回到体育场里,小小鸣人让我爱罗重新筑起砂通道,所有宾客拿着土豪小小佐助送的一大批手信,心满意足地回去了。

“常来看我哦!”小小鸣人给鸣人分了几张不动明王封印,鸣人连忙点头,依旧抱着那个巨大的钻石钻戒。

佐助觉得超不好意思的,但是小小佐助毫不在意。

“你喜欢这个?”他问“我有很多,再送你几个?”

【不用啦不用啦!】鸣人道【我有一个更好的了,这个大的是我家首付啦!】

小小佐助和小小鸣人脑袋上冒出一个问号。但是这些都无所谓了,小小鸣人和鸣人双手相触,将他们送回了原来的世界。

 

木叶的雨总算停了,土地一片泥泞,最后所有付了赞助费的广告商都没有成功播放自己的广告。鸣人打发他们去找纲手和鹿丸要赔款,自己挂在佐助身上,问他要亲亲。

 

佐助哭笑不得,两人跌跌撞撞地回到鸣人破破烂烂的小屋。鸣人急切地吻着他,佐助也无法抑制地去抚摸他的全身。在这个世界看来,他们已然成为一对合法夫夫,可以做一些酱酿的事情了。

 

但事情总不能如愿。

 

鸣人有心里的小九九,他一边假装不在意,一边将佐助压在身下,想继续“不在意”下去,说不定能奸计得逞……一转头却发现一只巨大的冷血动物眼睛,在窗户里看着他们。

“……”

“你们继续啊!”蛤蟆文太粗声粗气道“不就是抱对嘛,我不介意啊!”

但是我们介意啊!两人连忙穿好衣服,走出门外。

 

“我给你们送结婚礼物来啦!”文太哈哈大笑道“但是雨好大啊!好久没有这么大的雨了!我忍不住去游了几天的泳。”

鸣人无奈地应了几声。文太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个荷叶包裹的小团团,递给他。

鸣人和佐助合力才把这团包裹取下来。

“这个本来要给自来也那个小子的。”文太怀念地道“现在给你们也一样啊!”

鸣人好奇地打开包裹,看到里面有几颗硕大的玻璃球,他手指一点,居然是软的。

“这个是——”

“是空卵啦!”文太说“是卵哦!”

鸣人连忙在佐助的披风上抹了好几把。

“这个可是好东西啊。”文太说“我老是怕自来也追不到他老婆,以后会不会孤……不说这件事了,总而言之,只要把双方的血滴在里面,就可以生出小人类哦!”

 

佐助和鸣人惊恐得对视着。

 

文太察觉到不对,惊讶地问“不喜欢吗?”

 

并没有。

 

这天木叶依旧乱七八糟的,河水退去了,电视台开始播放拍摄的视频,错过婚礼的凯先生和小李又守在电视机前认真地看,雏田从房间里逃了出来,鹿丸捏着一大堆的广告商的账单,暗搓搓地准备将佐助的地给抵了——

 

并没有,一切都好,一切都很喜欢。

 

END

 

完结撒花~~~~~~~

感谢各位的一路支持,cp给了我开坑的动力,各位的评论和点赞是我坚持的唯一理由。

明天还有一篇肥美多汁的番外,然后全文结束,不会再有补充。

我们下一篇章见~

评论(77)
热度(7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