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尾巴日记(上)

食用说明书:

#狂野情人人设并含大量私设

#每个人都是由一种哺乳动物进化而来的

#可以在人形和动物形态中切换,人形保留耳朵和尾巴

#人形可以H但不能怀孕,动物形态交尾可以怀孕(不分男女)

#三章完结,分为鸣人版日记,佐助版日记,和最终章。

#含大量第一人称

#不日更,更新随机掉落

 

 

鸣人日记:

 

7月7日,晴

 

老子总算泡到宇智波佐助了!哦也!!哈哈哈哈哈哈哈!!!

 

 

7月8日,晴

被甩了,靠!

 

 

7月11日,多云

我承诺,以后不会在脸书上挂宇智波佐助的任何信息,也不会在任何社交平台上称呼宇智波佐助为老婆,并且会删掉现在已经有的所有脸书,如有反悔,尾巴的毛掉光!漩涡鸣人按。

 

 

7月14日,多云

今天早上发现浴室里全是金色的毛……我觉得很像我的尾巴掉的……嘛……算了。

 

 

7月17日 晴 返校日

伊鲁卡那个家伙,说什么暑期日记必须每篇都写满300字,哪有这么多事情可以写啊。让我想想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对了,我今天亲了佐助哦,这种事可以写在日记里吗?算了,老师才不会看暑期作业呢,以为我会不知道吗?那么,既然老师不会看,我又是为什么会这么认真地写日记啊!如果万一他心血来潮要检查我的日记,不就被他发现我和佐助交往的事情了吗?不过这种事情也无所谓啊,因为第一天交往我就把这件事情挂在脸书上了啊。机智的我。

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300字满了吗?满了。

 

 

 

7月19日 雷雨

今天去佐助家玩了,佐助家一个人都没有哦!一个都没有!我本来还以为能够脱离童贞呢,但是佐助死也不愿意露出动物形态来,拜托!我都让他摸我肚子上雪白雪白的软毛了啊!猫这种生物真是搞不懂,不过我看恋爱宝典上说,猫科人类都是这样别扭的,要好好地顺他们的毛,给他们买衣服,夸他们可爱,才会把尾巴翘起来……啊,话说我上一次看到佐助的动物形态已经是……三四五六七……已经是七年前了啊!我都快记不清了……佐助好像是一只纯黑的猫?估计跟鼬哥哥的本体一样,是体态修长的黑猫吧。啊,无所谓啦,不管什么猫,体型都差不多啦!等我长大成威风凛凛的大狐狸,一定可以轻而易举地压倒他啦!

顺便说一句,在我的精心护理下,我的尾巴已经不掉毛了,我不是吹牛,整个木叶高中,果然还是我的尾巴最帅气了!

 

7月20日 雷雨

今天打雷把我们这片的电线给劈了,正好我在打火影究极三,好不容易快通关了没有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太可惜了。

维修的员工大叔说要到晚上才能修好,他告诉我最近雷暴天气特别严重,把很多地方的电线杆都劈掉了。顺便一提,今天我一封邮件都没有发给佐助,让他也见识一下惹怒我的下场!

 

7月21日 雷雨

哦,你狠,有本事不要来找我呀!

 

7月22日 晴

呵呵。

 

7月23日 晴

佐助大混蛋!!!混蛋混蛋!!!!我最讨厌你了!!!我现在就去找别的猫!!!三花的!狸花的!!每一个毛色都比你好看!!你给我等着瞧!!

 

7月24日 晴

雷暴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佐助跟我讲,20号那天的雷劈坏了他们那幢楼的变压器,他的手机正好在充电,整个都瞬间走电坏掉了。所以雷暴天气大家还是不要去充手机会比较安全一点。

鼬哥请我吃了他自己做的甜点,超级好吃!佐助还把他那份让给我了,果然是非常喜欢我吧哈哈。佐助和鼬的爸爸妈妈都在国外,他们两兄弟自己生活在公寓里,一直很寂寞。所以我就决定晚上住在佐助家啦!并没有别的什么想法哦!

 

7月25日 晴

昨天居然和鼬哥打了一个晚上的火影究极三,啊啊啊啊我是傻瓜嘛居然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啊啊啊啊啊我果然是个超级大笨蛋啊啊!!

 

7月31日 晴

一周没有写日记了,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我才知道23日是佐助的生日……他从来没有跟我讲过……我本来还以为还早呢。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不称职。在打雷的那几天,佐助的父母离婚了,虽然佐助说无所谓,但是他肯定心中还是非常不开心吧。

我和佐助已经认识七八年了,之前他们没有搬家前,就住在我家隔壁。我妈妈说,那个时候佐助的爸爸和妈妈就很忙了,鼬哥去补课的时候,佐助就会到我家来吃晚饭,我妈妈会把我们两放在一只篮子里,就跟两个毛团子一样,互相舔毛。

但实话说我已经记不太清楚了,我很喜欢动物形态放松的感觉,经常变成小狐狸溜达来溜达去,但是佐助不太喜欢变成小猫,他只有睡着时会露出来……但我每次都睡得比他早。

扯远了,作为佐助的男朋友,我果然还是要更关心他一点才行。

 

8月2日 晴

今天佐助到我家吃饭,老妈做了好多菜,特别是我超爱的炸鸡翅,话说我是她的亲儿子啊,都不肯做给我吃。

佐助走后,我妈说佐助长高了好多,我才发现佐助已经比我高了!奇怪,之前我们还个子差不多啊!我本来以为他跟鼬哥身高差不多,现在想想,好像已经比鼬哥高了?

再说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今天我们两又KISS了哦。

嘛,这么小的事情就不细说了。

 

8月4日 台风

日本这个地方,真的太多台风啦,我本来还计划去打球呢,都泡汤了。这次的台风名字叫螺旋丸,听上去总觉得像是某种陀螺动画的绝招。风这么大,新订的牛奶送了一天就又可以休假了,不知道会不会把不送的那几天的钱退给我?

 

8月5日 台风

啊啊啊啊!超级无聊的!外面出不去,电车轨交全部停运,无线网络也全部断掉了。唯一值得开心的就是不用吃蔬菜了,买不到了。

不知道佐助在干嘛呢,有没有在想我呢?

晚上的时候连电视的信号都没有了,吃晚饭的时候只好和爸妈聊天,说到喜欢的对象类型……我爸妈还是喜欢我找一只犬科,犬科不行的话兔科也行,反正一定要找体型和自己差不多或者比自己小的,绝对不可以找大型动物……这种老话我已经听了无数遍了,实话说,我们的老师伊鲁卡是少见的海豚人,最后找了一只白狼作为对象,我自己觉得这样的搭配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为什么一定要遵循一些奇怪的规矩,海生人类就要找海生人类,小型杂食人类就也要找小型杂食人类……这种都是老思想了。

但话说在前面,虽然我是新潮观点的支持者,但是自己还是喜欢小一点的对象哦。

比如猫。

啊,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伊鲁卡先生和他对象是怎么交尾的?

 

8月9日 多云 返校日

关于上次那个问题还是很在意,特意去问了一下伊鲁卡老师,现在脑袋上的那个疤还有点痛。

 

8月11日 晴

今天约了佐助去看电影,是非常有名的棒球系列《豪杰木叶丸3:英雄归来》。这部电影真的非常好看,但是木叶丸的扮演者明显已经太大了,不适合扮演高中生啦!第一部《豪杰木叶丸:执着的少年》播放时,我才只有7岁,从此也喜欢上了棒球。那个时候专业棒球选手基本都是类似狮子,老虎,大象这样的大型动物,木叶丸作为一只小猪,却可以夺得队伍的首发阵容,并打出关键一球,真的非常励志。

大概是因为自己也有很多感触,后来跟佐助吃烤肉的时候就一直在谈论棒球的问题。佐助感觉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猫的心思真的难懂啊。

 

 

8月14日 晴

伊鲁卡先生说要写满几篇日记来着……啊啊啊,好讨厌啊!什么时候才能毕业啊!我要做一个专业的棒球手!!

 

8月15日 晴

我准备天天开始写日记了。因为看完《豪杰木叶丸》的原因,我又在网店上定了新的棒球工具。不过我还是先把火影究极三打通关吧!加油哦!漩涡鸣人!!

 

8月16日 多云

今天和牙、志乃一起去打棒球了。打完球发现佐助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但打回去他又说没有什么,啊呀,想我就直说嘛。明天我来陪你哟~小~猫~咪~

 

8月17日 雷雨

鼬哥旅游去了!哇哇哇哇哇!我可以住在这里一个晚上啊!!早知道我就把自己的尾巴柔顺剂一起拿来了啊!短毛的柔顺剂显然不够用啊!啊,先不管这个了,写完这一段我要去做准备了!

 

8月18日 多云

骗子!骗子!骗子!

 

8月27日 晴

马上就要开学了,但不光日记的篇数没有凑够,作业也没有写完。今天勉强爬起来,去鹿丸家抄作……学习。好吧就是抄作业啊!伊鲁卡老师!我就是这样无可救药的学生,还有在抄作业哦!我赌你也不会看每一个学生的暑期日记啦!

我问了一下鹿丸的爱情观,问他会不会跟一只东北虎谈恋爱。鹿丸告诉我他根本不认识任何一只东北虎。吼,怎么会有这么笨的人呢?这显然是假设啊,假设情景啊!

回家看到老妈在看电视剧,名字叫《霸道狮子爱上我》,讲的是一头狮子和一只兔子谈恋爱的故事。真是天真愚蠢,我看你们怎么交尾!!

虽说如此还蛮好看的……

 

8月28日 晴

日记篇数没有凑满,今天准备写三篇日记,你是不是怕了呢呵呵!

第一篇的内容是……我想想,就继续说《霸道狮子爱上我》吧!这个连续剧的剧情是这样的,狮子男主的爸爸是缅甸猫,妈妈是狮子,这个设定是怎么回事?这种体型差怎么交尾啊?算了先不吐槽这个,狮子男主从小就不知道自己是狮子,以为自己是只缅甸猫。根本不可能!自己是什么还不知道嘛!简直就是胡说八道!然后狮子男主就认识了垂耳兔女主……话说这个女明星我很喜欢哦,本身是安哥拉兔,毛色超好看的……啊啊啊又走题了,总而言之他们就恋爱了。

后面的剧情我还没有看到,看到了再写吧。

 

8月28日 晴

作业抄完了,游戏打通了,棒球不想打,电视剧追到最新了。

还能干嘛呢?

不想看手机,如果他发邮件过来,我该怎么办?

 

8月28日 晴

我根本就不了解宇智波佐助……我以为我很了解他了,其实没有。我以前一直想,我会一辈子爱他,疼他,照顾他,我会让他变成世界上最幸福的猫咪。

但是事实总是在打我脸,他肯定觉得我很好笑,我自己都快笑死了。

我想不通……为什么要和我交尾?为什么骗了我还要变成原型和我交尾?如果我怀上了孩子怎么办?我去找他时有带犬科用的避孕套,但是他跟我交尾,完全没有用猫科用的避孕套!

话说回来,我到底有没有怀孕啊?

 

8月30日 雷雨

感谢天,感谢地,我没有怀孕。

 

8月30日 雷雨

上午写完日记,下午验孕棒就被妈妈发现了……靠运气太差了!早知道就放在冲水马桶里冲走了!妈妈问我和谁交尾了,我不敢说,我妈说等我爸回来一起聊一下,啊啊啊,烦死了!怎么办啊!这种事情我根本……

 

8月31日 晴

昨天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明天就要开学了,就容我在这里多写一点吧。

因为解释不通,我就问了鹿丸怎么办,结果晚上的时候佐助就到我家来了。可恶,鹿丸那个家伙,我根本还没有决定要原谅他好嘛!真是嘴碎。

然后我爸就打他了。

哇爸爸你胆子很大哦!这只可是很凶的!小心他咬你哦!

后来发生的事情就很混乱了……总而言之,就是我们准备和好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妈妈一定要躺我床上,超级尴尬。后来她跟我说了很多,说到爸爸决定与她结婚时,也遭到了家里人的反对。在我爸妈年轻的时代,不光是大型动物和小型动物的爱情不被祝福,甚至不同种族之间的爱情也不被祝福。我的妈妈是一只红色的狐狸,爸爸则是一只毛色漂亮的金毛,传说在没有进化成人类的时候,狐狸和狗之间是天敌,后来爸爸脱离了家族,与我妈妈结婚,我也随了妈妈的姓。

我从来没有想过是这个原因。怪不得我从来没有见过爷爷奶奶,他们还在为这件事生气吗?

我的爷爷奶奶,是怎么样的人呢?

顺便说,我妈特别高兴我能和佐助在一起,她说如果我骗到佐助,她就每天给我炸鸡翅。

明天就要开学了,能看到佐助了……

虽然说和好了,但还不知道,该以怎么样的态度对待他……

 

 

TBC

评论(48)
热度(1328)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