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特别的你144~146

 144

“宇智波鼬在日本军部的势力早已经超过了宇智波富岳。”带土说,“在七年前,他就开始研究A/O的移植和转化,在违禁领域的研究甚至早于Balance,你根本就不——”

 

“他是个混蛋。”佐助直接打断他,“那又怎么样?”

 

带土的头脑也稍许清醒了些,他还想说什么,但是佐助的身后冒出了握着手枪的佐井的脸,佐井朝他嘲讽地一笑,直接开枪!

一声震天的枪响,带土猛然向旁边扑倒,他身后一个Beta被打瞬间打穿胸肺,鲜血溅出了几米远。这仿佛是一个是个讯号,十数个穿着防弹衣的Beta冲入餐厅,直接持枪扫射,佐助和带土几乎是连滚带爬,躲在餐厅巨大的立柱之后。

枪声持续了约三十秒,整个餐厅一片狼藉。带土将双手举起,缓缓地走出立柱。

“是我。”带土脸上全是血,镇静地面对着围上来的Beta。

“别乱动!不然就毙了你!”带头的Beta吼,“把手举起来!”

带土冷冷一笑,撩开了自己的皮夹克。如果先前预料的一样,厚重的皮夹克里绑满了炸药,量多到可以直接炸飞这艘飞船。

“你开枪好了。”带土缓缓地说,“看你的枪是不是准。”

Beta们不敢再开枪,只能步步紧逼准备肉搏。趁这个机会,柜台内的佐井按压着自己血流不止的腰部,深吸一口气,随后突然之间站了起来。

“带土你这个叛徒!”佐井高声喊道,“你居然想要炸驾驶室!”

“你在胡说什么……!”

就在此时,佐助猛然间冲向人群,瞬间踹倒一片人员,冲出了重围!有两个Beta尾随了上去,而其他人则扑向了还在喋喋不休的带土。

“……”


“一级警报,一级警报,A区试验区域发生骚动,请迅速增派人员前往;重复一遍,一级警报,一级警报,A区试验区域发生骚动,请迅速增派人员前往……”

整个空中堡垒瞬间乱成一团!许多被B组织强行留下来的冰原制药研究人员趁机反水,他们冲破了被封锁的逃生通道,还撕扯掉了多个监控探头。佐助一路飞奔,只看到穿着苍白消毒服的研究人员带着各种文件,或者数人与一个B组织成员厮打,或者匆忙逃跑。佐井给到的路线图在他脑中闪过片刻,他毫不犹豫地与众人逆行,前往空中堡垒的中央区域。

 

“我数到三……如果你还不出来的话,别怪我不客气了。一……” 

鸣人按住天天要起身的肩膀,对她摇了摇头。天天好像明白了什么,震惊地看着他。

鸣人举起双手,从封闭舱后面走了出来。他穿着试验用的白大褂,身上脏兮兮的,金色的头发上还有几滴凝固的血液。

“你是谁——”团藏问。

“我……”

“是一个试验品。”兜抢答道,“就是之前溜走的那个,只是一个普通的Omega而已。”

鸣人望向药师兜,他头上扎着绷带,没有多分一眼给鸣人。

团藏没有相信他,他朝身边的Beta点点头,那个Beta走到鸣人身边去搜他的身体。在将全身都搜个遍后确认什么都没有后,团藏转身质问冰原:“你是怎么把这只老鼠带进这里的?你是不是还留了什么特别的通道?”

冰原锥冷笑了一下,没有回答。

团藏对于Omega的轻视与生俱来,他不再与这里的一群Omega纠缠,而是从口袋里掏出联络器,与监控室沟通。

联络器响了三遍,依旧无法打通监控室的线路。公海上根本没有电话的信号,他想了想,摁了另一个号码。电话依旧没有通。正在此时,原本已经关闭的中央控制室的巨大铁门,再一次被打开了。

 

145

一个脸上全是血的Beta弯腰跑了进来,他气喘嘘嘘地向团藏敬了个礼,团藏挥挥手示意他有话直说。

“宇智波带土叛变了。”Beta简单地说,“他在身上绑满了炸药,我们靠近不了他!他的同伙炸开了实验区的电子锁,不光是人质全跑了出来,许多白衣仔也叛逃了!”

白衣仔是B组织统一对冰原集团的科研人员的称呼,这里的科研人员均文质彬彬,与大多佣兵出身的B组织成员几乎水火不容。

团藏没有说话,他唯一的一个眼珠子转了一圈,回到了冰原锥的脸上。

“你现在跟我去驾驶室,让这群笨蛋全部给我安静下来!”

“凭什么?”冰原锥好笑地问,“为什么我要听你的?”

团藏扯了扯嘴角,整张脸的皱纹似乎也放松了一点。

“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团藏和蔼地说,“我们都希望这种人造的阶级马上从这个世界上消失,现在这个目标只差一步,为什么你我不能放下一些成见,好好地为我们的大业铺完最后一块砖呢?”

冰原锥嘲讽般一笑,眼睛直直地看着团藏。

“我本来以为我与你有同一个目标。但我错了,你的目标从来不是破坏阶级,而是将你自己送上这个阶级的顶峰而已!”

冰原锥最后一句话声音响亮,在空旷的中央控制室里制造了久久的回音。一时间所有站立的人都没有说话。

团藏往前走了一步,走到了白所在的封闭舱旁边,灰暗的灯光下他的表情看不清楚,只隐约看到他摸着封闭舱的玻璃,玻璃上倒映着一个惨淡的微笑。

“你说的对。”团藏猛然间转身,他掏出手枪,“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就只好去死了。”

 

一声枪响!然而倒的却不是冰原锥!天天突然间从封闭舱后跳出来扑到了团藏,团藏的手枪偏移,打中了他手下看管鸣人的Beta的腿,鸣人趁机狠狠给了他一拳,打在了他的太阳穴上,瞬间将他KO。

然而天天并非是团藏的对手,第一次偷袭虽然成功,但她与团藏勿论是身材还是格斗经验都相差甚远,在硬碰硬对了几招后又落入了下风。鸣人想去帮他,然而前来报信的Beta也已经冲上前与他缠斗,对方和他都是头上有伤,一时竟分不出胜负。

“药师兜!”鸣人与Beta同时倒地,他痛苦地大喊道,“我知道你——”

药师兜往前一步,大蛇丸拦住了他。

“老师,我……”药师兜茫然地看了大蛇丸一眼,大蛇丸哼了一声。

“我们是文职。”大蛇丸说,“风头交给老板就好。”

 

他的话音未落,团藏已经将天天摔倒在地,他重新捡回飞远的手枪,抬手就是一枪!

“嘭!”

直中心肺,血花四溅!

所有人都抬头震惊地看着这一幕!

 

146

“嘭!”又是一枪,鸣人倒在血泊之中,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如此之近的直面死亡。身上的Beta软绵绵的倒在他的身上,脑袋上的窟窿里冒出了浓稠到黑的鲜血。

他好像被吓坏了,又还能行动。他机械地将脖子转过去,看到原本倒在实验台上的宇智波鼬,捂着肚子坐了起来,手上的史威斯手枪正冒着热气。不远处,第一个中枪的团藏吐出了一口血,一句遗言也没有来得及说,就闭上了眼睛。

 

“……不是什么时候都要谦让老板的。”宇智波鼬脸色苍白地说,“你也看看情况好不好。”

不光是鸣人,冰原锥、天天和药师兜都懵了。然而大蛇丸只是耸耸肩,表示自己的无辜。“我以为你会留他一命。毕竟你对B组织的兴趣一直很高。”

“弟媳妇比boss重要多了。”鼬对鸣人招招手,笑道,“本来是希望佐助那个笨蛋来英雄救美的,但情况有点危机。”

鸣人还有点反应不过来,药师兜上去将Beta的尸体移开,鼬又打了一枪,让在地上打滚的另一个Beta直接上西天。鸣人看着地上排成一排的三个尸体,一时间居然反应不过来。

鼬杀人了。鸣人知道他们罪有应得,然而他的生命中从来没有过死亡和谋杀,只有恋爱和日常,这让他一时都无法接受。

“对方都已经毫无反抗能力了,你还要杀掉他。”冰原锥冷冷道,“宇智波鼬,你真的如传闻中一样歃血无情。”

鼬勉力笑了笑,又坐回了实验台上。

“所有的电影都告诉我们,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我方的残忍。何况你是不是要对自己的救命恩人善良一点呢冰原先生?”

冰原锥哼了一声。

 

药师兜上前将还倒在地上的鸣人扶起来,鸣人的腿还有点发软。他看到身边天天皱着眉头,依旧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不由得呼出了一口气。

“鼬哥哥……到底发生什么了?”

“我肚子痛死了。”鼬摇摇头,“新部下,你来解释一下。”

荣升为新部下的大蛇丸愉快地敲了敲手中的文件,在这一片腥风血雨的杀人现场,告诉大家自己跳槽的好消息。

“我和宇智波先生一拍即合。”大蛇丸笑着说,“他是一个很尊重科学的领导,保证不会干涉我的研究方向。对了,开的薪水也很高,最棒的是还愿意配合我做一些实验……”

在大蛇丸愉悦地叙说未来研究计划的时候,鸣人高悬着的心也松了下来。

 

最终Boss被打死了,自己认识的人都好好的,大蛇丸和药师兜也反水了,鼬哥哥在这里,必然佐助也不会很远……一切都暗示着他安全了。大约是这个原因,他这才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疲惫:他的脑袋一阵一阵地抽痛,刚才被殴打的地方都是淤青。还有多天来的催吐让他胃部空空,他第一次感觉到了饥饿的痛楚。

“别说有的没的。”鼬忍不住打断大蛇丸,“你去广播一下志村团藏的死,让他们赶快投降。”

“我是个文职。”大蛇丸道,“我广播完怎么安全回来?”

“你……”

两人还在斗嘴,鸣人转头拉了拉药师兜的衣袖,可怜巴巴地问:“有吃的吗,好……”

 

“饿”字没有机会出口。鸣人睁大眼睛,看到原本已经死的不能再死的团藏抬起半边身体,抬手就是一枪!

宇智波鼬瞬间被打飞三四米远,血流满地。

“……电影。”团藏咧开了一个血淋淋的笑容。“没有告诉你,话不要太多吗?”

 

TBC

 

只有一点点了,这个周末更完把。加油~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