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光自High 不BB

  wingsama  

如你所愿

和 @我亲爱的偏执狂 斋藤爸爸说好了11点开车。

9点启动,11点发车,算是一辆快车吧。

但是,我已经承认比手速我拼不过斋藤爸爸。以后他就是打字机了,我只是个普通人类(咦

结果我忘记lofter密码了试了N遍现在被“稍后再试”了……中间遇到了很多小天使都无法彻底解决我的问题。然而我熬过了12点!!我又能登陆了哈哈哈!


我爱超链接!!!

么么哒!!下次写烟火大会play!!

评论(39)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sama | Powered by LOFTER